存檔 | 收藏
點閱數:1,846
前、後下防傾桿
無頭像
   隨性所欲

腳踏車魔人
文章 24
用戶失蹤天數 3338
點數 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基隆市 七堵區 
發表於 2015-2-22 02:51 PM 
請問

我是2010 Focus 1.8 4d 汽油版 ,目前里程86k

我開車習性是,不常殺彎,均車速也不快(市區),偶爾大腳(趕開會)

走高速通常維持在限速邊緣(99kph~119kph)之間,由於擔心前車煞車我反應不及,故我習慣與前車保持2-3個車距,但又不想減速,所以常變換車道(不是緊急換車道的那種)

我開車強調喜歡舒適性(最好是都感覺不到晃動那種),之前前右避震筒身漏油,我還是只換新的原廠前避震筒身一組

所以我不降車身,不改避震(除非避震器舒適性超越原廠)

但問題來了

我不喜歡過彎的側傾感,我也怕在高速變換車道,會因為側傾(目前還未感覺)而影響操控,進而影響安全

所以我想問

1. 不改避震(降車身),又想減緩側傾力道,如果加裝前下、後下防傾桿或強化李仔串,也會有效減緩側傾嗎?

2. 如果要加裝防傾桿,市面常見的AOE之類的廠牌,OK嗎?還是可以推薦更棒的牌子。

3. 加裝了防傾桿或強化李仔串,對其他零件會否有影響?(因為破壞底盤原廠設定)

以上

還請指教

謝謝


 
   鍾小鋒 (鋒哥)

版主
文章 8941
用戶失蹤天數 1114
點數 139   戰績 2   改裝 0   故障 0
桃園縣 中壢市 來自 高速公路1段57號
發表於 2015-2-25 04:51 PM 
您好 可以先裝後防傾試試看 應該會差蠻多的 前防傾目前我們裝過幾台 原廠避震裝會有異音

AOE的廠牌是不錯的 不急的話也可以等哈瑞斯的 開發中 應該很快會上市

有任何問題歡迎聊聊唷 感謝^^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