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6,832
洗車新寵_不需用手水鍍膜,光奈米水鍍膜(工研院)
   maxl8800

走路新手
文章 5
用戶失蹤天數 3291
點數 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北市 大安區 
發表於 2014-7-10 05:01 PM 
賣家姓名: maxl8800
物品名稱: 光奈米水鍍膜(工研院聯合開發)
物品圖片:
新舊程度: 全新
希望價格: $650
聯絡方式: 0931344344 李先生 maxl8800@gmail.com LINE ID : maxl8800
物品描述:
●容量:400ml
●材質:水性奈米二氧化矽(非市面鍍膜常見油性"矽油")
●保存期限:三年
●使用量:2000cc房車一次約使用100ml水鍍膜
●製造:台灣
產品容量 :400ml
成分:奈米二氧化矽
使用範圍:汽機車全車外部皆可使用、安全帽整體皆可使用、眼鏡、浴室廁所鏡子、洗手台、浴缸、小便斗
使用量:以2000cc房車為例,約需使用 『光奈米水鍍膜』100ml,機車頂多30ml,決對比花錢洗車月划算!
使用流程:
STEP 1:先將車體外觀清洗乾淨,要將油漬灰塵一併洗乾淨,以免『光奈米水鍍膜』將這些髒東西覆蓋住,會更難洗掉,此外也會影響本產品的超強撥水效果及持久性。
STEP 2:不用將車體擦乾,直接噴灑『光奈米水鍍膜』。從車頂開始,將愛車分成五大區塊,由上往下施作,每個區塊作完一次噴灑及沖水後,才能繼續下個區塊。
STEP 3:噴灑時,噴嘴必須離車體或玻璃約30公分,左右間隔30公分這樣才能避免『光奈米水鍍膜』集中一處,導致該處量過多。
STEP 4:每個區塊噴灑結束後,須等10秒後再沖水,使『光奈米水鍍膜』的效果能完全發揮。
STEP 5:噴灑擋風玻璃時,需連雨刷也一起噴灑,如此更能預防雨刷跳動。
STEP 6:全部施做結束後,請以乾布或是吸水布,將車體擦乾。
STEP 7:依據個人要求,可以重複STEP 2 ~ STEP 5施做,效果更佳。最多施做3次。
產品特色:
『光奈米水鍍膜』主要特色著重於 - 撥水、防污、好施工、效果持久。
撥水:能有效增強水份凝聚效果,達到水份形成水珠效果,如此一來,當液體碰到有使用過『光奈米水鍍膜』之物體表面,便會瞬間形成水珠,當物體表面呈現倾斜,水珠將會自然快速滑落,不留於表面。用於汽機車上,當車速達50~70公里時,會使水珠迅速滑落,使得髒污及侵蝕性液體不留於汽車表面。

防污:『光奈米水鍍膜』全新配方,能在奈米矽上再形成一道透明軟嫩的薄膜,達到外界與鈑金(烤漆)間的一道超強防護膜,有效阻絕外界有害物質,直接侵蝕鈑金,就算髒污及侵蝕性液體形成水珠殘留於汽車表面,殘留時間再久,也無法直接侵蝕物體表面,在需要清洗時,便可不費力氣的清除掉髒污的殘渣。

好施工:『光奈米水鍍膜』可以遇水成膜,並用獨特噴灑設計,施工只需噴灑,沖水,便可快速施工完畢,省力省時,輕鬆完成愛車保養。

效果持久:
全新配方『光奈米水鍍膜』經過獨家程序,能在奈米矽的表面再形成一道軟嫩的保護膜,讓產品效果更持久。

其他特色:
全車可上膜
『光奈米水鍍膜』不含任何油脂,故可達到全車上膜,無論是鈑金烤漆、玻璃、鏡子.橡塑膠、電鍍飾片皆可,也由於不含油脂,用於擋風玻璃或是後視鏡,也不會產生眩光,雨刷刮過亦不產生白霧狀物質,而影響行車視線

抗高溫、抗酸雨、防靜電:
『光奈米水鍍膜』不像普通蠟類.蠟有溶點,當溫度達到一定程度.蠟會溶化並與空氣中雜質結合在汽車表面傷害車漆,『光奈米水鍍膜』是一層保護膜不會溶化,可抗高溫。特有防酸成份,酸雨落至鍍膜表面,因有鍍膜層保護隔離,無法腐蝕車漆,車漆表面本來是金屬容易產生靜電,『光奈米水鍍膜』在車漆表面形成一層薄膜可以防止靜電產生。
保存期限:出廠後3年。
保存方法:請存放於常溫下。嚴禁太陽直接照射。
安全事項:
1、 如不慎產品接觸到眼晴,請用清水清洗數分鐘,保持眼睛張開,如果刺激感仍然存在,請儘速就醫。
2、 如不慎飲用,可以先喝入大量牛奶,並儘速就醫。
原產地:台灣

很神奇的一個全新科技產品,洗車新產品,不用花力氣再打蠟了~~ 可以看此網址詳細介紹
光奈米水鍍膜 操作示範片

光奈米水鍍膜-HP酸鹼值測試

光奈米水鍍膜-汽車引擎蓋篇

光奈米水鍍膜-擋風玻璃篇

光奈米水鍍模-機車前擋篇

光奈米水鍍膜-浴室磁磚篇


PChome $790 http://24h.pchome.com.tw/prod/DEAD05-A75627124?q=/S/DEAD05
FSC $650 來電時請告知是FSC車友才有特價哦~~~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