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1,984
安婕Mtz避震器介紹☆高成本單筒設計☆
   女暴君 (安婕MTZ避震器/改裝精品 ... ... ...)

版主
文章 789
用戶失蹤天數 878
點數 335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高雄市 林園區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4-7-10 03:00 PM 



高成本單筒式避震器不同於複筒式結構。
[安婕Mtz 高階單筒式避震器]
歡迎line咨詢:0925004091 毓婷.謝謝^^
單筒式的優點說明:

①單筒式=快速舒適
單筒式就如同字面上一樣,單支的筒身。內部是分離成油室跟氣室。因為有自由活塞來作區隔,所以油中不會混入空氣,能夠正確的發生最適當的減衰力,總而言之,就是不會有飄浮或是太硬的不舒適感。

②單筒式=機動敏捷
單筒式和複筒式相比,活塞的面積可以變大,會因為調整閥門徑和Orifice(活塞上的小孔= 油的流路),就算是對路面接受到少許的衝擊,也能夠迅速細微的反應狀況。簡單來說,就是對外力的反應靈敏。

③單筒式=使用壽命長
車子在行走時,汽缸裡的內部零件會非常激烈的運動,部品和高溫會因為高熱而漸漸劣化。但是單筒式的氣筒是直接大氣開放的關係,散熱性佳,不易發生劣化。總之,因時間的變化少,性能能夠長時間維持。

④單筒式=安心
單筒式可以採取複筒式所辦不到的「倒立式」配置。採取「倒立式」可以增強對外部來的衝擊的韌性。除了增強避震器本身的強度之外,運用性跟接地感也會變好,進而增加操縱的安定性。反正,單筒式就是和安定感和安心感劃上等號。




[操控樂趣來自安婕MTZ]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