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1,265
[綜合討論] ECOSPORT甜心開團去,簡單試車兜兜風(圖少,字少)
無頭像
   山上的小孩

遊客
文章 2
用戶失蹤天數 3559
點數 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屏東縣 屏東市 
發表於 2014-7-8 08:45 PM 
這陣子,福特出了好多新車,預劃在年底要換車的我,也在觀望著各家出的新車,目前鎖定的是中型的SUV,也還蠻中意福特的KUGA,但很可惜,福特KUGA的一日試乘早早就沒了,所以這陣子也一直不停的潛水,然後就很幸運的看到了KUGA的小老弟EcoSoort推出了一日試乘,當然,事不宜遲,拉了老公就往屏東福特經銷商去詢問相關的活動辦法。
        甜心開團趣
帥氣的車頭
就是我
還是我,加上帥氣的車
        這一個活動,主要鎖定的客戶群,是來自都會但又崇尚戶外生活的現代女性為主,所以,我自認為我也是這樣的一個現代女性,所以我當然不會錯過如此活動,早在四月份就拿到了試乘卷,但出發時程遲遲未敲定,終於,在六月底試乘終於成行。
        這一次服務試乘工作的是小馬租車,而住在屏東的我住家附近並未有小馬租車,所以到了高雄小港的小馬租車去取車。到店後,就看到了銀色帥氣的Ecosport停在店外,沒錯,這就是我要試乘一日開團趣的帥車。熱心的店員解說著車子的各式部位,我也沒閒著的看東看西,而在莊嚴而隆重的交車儀式後,我將往熱情的南台灣恆春出發。
        這次拿到的車型,是屬於較陽春的車型,不過在安全配備上一項也沒少,舉頭四處都有AIRBAR的標誌,心裡感覺相當的安心。坐上車的第一印象是,椅子好好坐,視野好高好舒服。在做好行前準備與心理準備後,我踩下了油門,但我想可能是因為車型的關係,所以坐姿較一般轎車還正,油門的位置有些不習慣,不過都還在適應中,轉動了方向盤讓我嚇了一跳,怎麼會這麼輕,這麼好轉,車子一下就轉到我想要的方向,這方向盤的設計真的相當適合女性,而隨著速度的增加,上了高速公路後,我發現到方向盤的轉動感變重了,而車子也隨之穩定,路感明確,但不會晃動,在高速中給人安全感。行進中,測試了一下S檔位,想感受一下熱血的速度,但其實有一些小小的失望,因為在按下減號後,換檔的速度感覺有些遲緩,而速度的爬升,真的跟換檔反應一樣,沒那麼快,當然這與車子的排氣量也有一定的關係。而在行進的過程中,感覺是舒服的,但總覺得缺少了一點衝勁。
        車輛的內裝,就像一開始所提的一樣,陽春。手能摸到的地方,都是硬硬的塑膠,連方向盤也都硬硬的感覺,但是各個按鈕的配置都還算是順手,在坐位調整後,幾乎每個按鈕都能伸手可及,而燈系的開啟方式有些不習慣,不過上手後還能接受。
        這一次試乘,最讓我映象深刻的是,它厚重的門,雖然感覺起來好安全,但是關起門來好沉重,柔弱如我,要用盡全力才能把門給帶上,我想我開久了,應該也能達到一定的訓練量。
        感謝福特六和汽車提供這一次的試乘機會,我才能夠有此機會感受到何謂充滿安全感的車子。


 
   老牛

Focus ST
文章 6898
用戶失蹤天數 1054
點數 175   戰績 78   改裝 0   故障 0
桃園縣 龜山鄉 
發表於 2014-7-8 08:56 PM 


 
   殷海薩 (阿文)

Focus RS
文章 16030
用戶失蹤天數 2180
點數 38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高雄市 三民區 來自 高雄市
發表於 2014-7-8 10:25 PM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