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135
[美容技術] 洗車記—第七部《打蠟步驟氣動機打蠟棉---羊毛絨》
   diversity2014

小50殺手
文章 103
用戶失蹤天數 3154
點數 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南市 安平區 
發表於 2014-7-7 09:01 AM 
各位大大,洗車記 進入打蠟步驟了(愛車要亮晶晶囉!!!閃閃發亮!!!),之前介紹了手動打蠟的好幫手,有《打蠟---一次搞定打蠟棉》《打蠟步驟---一番銅鑼燒打蠟棉》,接下來要開始介紹氣動打蠟機所使用的打蠟綿。

這次小女子第一次使用的氣動打蠟機有點嚇到,因為威力真的很強,差點沒有抓好氣動機都快要飛出去炸到小藍寶(都快要噴淚了我。),所以大大們,女孩們要使用氣動機一定要、千萬要小心嘿!!!(欸欸~不是要介紹氣動機使用的打蠟綿嗎??)
對啦!!!對啦!!!氣動機打蠟棉—羊毛絨!!!!將!將!



小女子所使用的氣動打蠟機是魔鬼氈設計,所以使用的絨布、棉布都必須是有魔鬼氈設計,我看汽車百貨及網路很多都有在賣魔鬼氈設計的絨布、棉布所以才會買魔鬼氈設計的氣動打蠟機來使用!!!為什麼要一直強調魔鬼氈設計呢!!!!因為,因為不為什麼就只因為方便!!!!!!


要被大大們嫌我愛偷懶、嫌我懶惰好吧!!!!我就認了懶字吧,但是大大們你看看你看看,多麼的方便,要使用一手也可以黏上,要清洗輕輕一撕下是不是就可以丟進水桶就可以清洗了!!!!還不怕會把打蠟機因為噴到水、浸到水而壞掉(打蠟機也是貴衫衫的內!!!!),真的,小女子所買的就是要方便、好用、耐用、超實用!!!!


羊毛絨的觸感(你想像中是軟綿綿的嗎??)不!!!它是扎實的,雖然摸起來不是那麼的柔軟,它的扎實度是在打蠟的時候會讓我很安心的使用,不會讓我擔心小藍寶會不會被刮傷,因為我曾使用過薄薄的、觸感很軟細的絨布(自認為會很好使用)在整個使用過程中打蠟機根本就不敢放肆地放在小藍寶上打蠟因為超怕刮傷(根本是苦了自己,隔天手超酸的!!!哭哭)所以這次介紹的是扎實又會讓我使用安心的羊毛絨!!!



雖然他是魔鬼氈設計,但是你看看!!!!開啟氣動機的時候速度有多快!!!(所以照片有點模糊,大大們請不要介意嘿!!!)他都沒有飛走喔!!!所以真的很牢固啦!!!!而且他也真的打蠟的很漂亮,我的手都會清楚的反射現行了!!!!



噹啷!!!!你看看車體是不是亮晶晶!!!!還反射了好天氣的光景,是不是力馬要開著小藍寶去野餐或是要去踏青了呢!!!!是不是、是不是!!!!OH~YEAH!!!飛奔吧!!!大大們!!!


以上純粹個人經驗分享,如有不足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深深 一鞠躬!)


 
   charleskcl (charles)

腳踏車魔人
文章 41
用戶失蹤天數 2827
點數 8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其他 來自 台灣
發表於 2014-7-7 10:49 AM 
照片中的手…實在不太像是女生的手…


 
   diversity2014

小50殺手
文章 103
用戶失蹤天數 3154
點數 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南市 安平區 
發表於 2014-7-7 01:05 PM 
charleskcl 發表:
照片中的手…實在不太像是女生的手… ...

泣.....


 
無頭像
   altic

腳踏車魔人
文章 68
用戶失蹤天數 1138
點數 33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板橋區 
發表於 2014-7-12 08:36 AM 
有打蠟機品牌跟價格的介紹嗎?
謝謝!


 
   diversity2014

小50殺手
文章 103
用戶失蹤天數 3154
點數 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南市 安平區 
發表於 2014-7-14 10:10 AM 
altic 發表:
有打蠟機品牌跟價格的介紹嗎?
謝謝! ...

之後會找時間分享打蠟文,
不過我有先私訊給你了,
不是打蠟文分享文XD,
是我隨機GOOGLE的。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