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3,541
[美容技術] DIY洗車記《第一部》 好天氣就要洗車去(趣)
   diversity2014

小50殺手
文章 103
用戶失蹤天數 3145
點數 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南市 安平區 
發表於 2014-6-9 11:46 AM 
各位大大,請容許我來分享一日臨時起意-洗車記,洗車的一小步出遊玩樂一大步!!!!!
在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看到我小藍寶灰濛濛的,而天天經過的汽車百貨(車之輪)自助洗車吧(平日上下班都沒機會體驗看看),讓我在這好天氣忍不住的開進去體驗清洗小藍寶一番,讓小藍寶恢復亮晶晶的車體吧!


洗車第一步,我使用了波浪海綿(第一次使用)效果讓我小驚喜了一下。
這款波浪海綿呈現大8字的外型,容易一手握住及波浪鋸齒狀讓我的洗車劑泡沫變得更加細緻,也不用多做長時間的攪拌就可產生很多的泡沫(冒泡)。


海綿摸起來質地柔軟,波浪狀不只讓泡沫變得細緻也兼具容易去除車上的灰塵(有些海綿需要來回好多次才可把灰塵洗乾淨,超費力(怒)。
接下來連細節也不能放過,拿起雨刷把溝槽刷!刷!刷!,讓我一下就將灰塵去除的乾淨溜溜!!!!


將!將!將!將泡沫沖洗乾淨後, DIY超簡便的洗車第一步就這樣完成!都還沒打臘就亮晶晶,清潔溜溜!(大大們,因為臨時起意的衝進洗車自助吧所以只能這樣簡易沖洗,原諒只有第一部的洗車分享嘿!Sorry!!!)只能說波浪海綿太好用,效果太驚人,讓我太想分享一下,呵呵(揮揮衣袖,飄走)!



使用時步驟:
使用時將洗車劑倒入裝水水桶,
再把波浪海棉放入搓揉一下(不須太長的時間喔)產生泡沫就可以開始刷洗大大們的愛車了。
小女子使用時覺得方便、輕鬆、簡單、讓我省時省力又省錢的洗車工具。

以上純粹個人經驗分享,如有不足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深深 一鞠躬!)


 
   LUBOBOY (LULU)

腳踏車魔人
文章 96
用戶失蹤天數 809
點數 9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土城區 
發表於 2014-6-9 10:21 PM 
原來波浪海綿的功效比一般平面的好用阿@@
我還真的是不知道他的功用如何呢~~感謝版大的介紹分享喔


 
   rogerfatter

重機
文章 668
用戶失蹤天數 1176
點數 666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鶯歌區 
發表於 2015-11-5 01:22 PM 
大大請問
如果自助洗車
有泡沫
還需要洗車精嗎?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