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823
[美容技術] 洗車記—番外篇《第一家 車O輪自助洗車中心》
   diversity2014

小50殺手
文章 103
用戶失蹤天數 3153
點數 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南市 安平區 
發表於 2014-6-3 02:59 PM 
各位大大,洗車記《第一部-好天氣就要洗車去(趣)--黃金波浪海綿》、 《第二步--去除車表粉塵髒污--美容磁土》《第三部---拭乾車表水份—超細纖維擦拭巾V.S. 麂皮布》第四部《打蠟步驟---一次搞定打蠟棉》,分享了這麼多的洗車好用品,卻忘了分享小女子常去洗車的自助洗車中心(因小女子家門外並不方便洗車,常去汽車美容又太傷本,拭淚!!!),所以就會常到自助洗車清洗小藍寶(顆顆)。

這是小女子常去的一間很寬敞的某汽車百貨的自助洗車中心(將!將!),以面對ㄇ字型洗車廠來依序介紹,左邊是洗車區、中間和右邊為打蠟、吸塵區,還有附設休息區喔!


我們來看看自助洗車他有附設那些東西呢?
每一格洗車格都有附一個塑膠梯和塑膠水桶(還好他們貼心的附設水桶,因小女子當天就忘記帶水桶,汗!!)


投幣式風槍、水槍、泡沫,一次都是投10元,風槍是可以先把車上塵汙噴乾淨後再進行水槍沖洗、跑沫刷洗這樣才不會造成砂礫刮傷漆表喔!!!
(推眼鏡)


我們來看看水槍的水量會不會弱? 10元的水量很足夠沖洗一台汽車,沖力也很強喔!!比小女子想像中的強很多,如果跟我一樣是女生就要兩手握住手槍免得亂噴浪費水資源喔!!!


噴完水柱和泡沫柱後要進行泡沫水刷洗,他們也有附設清水可以讓你拿水桶加裝清水!!!!一次也是10元,10元就有7分滿喔!!!(我有使用過10元只有5分滿所以這次有七分滿我覺得很划算欸!!!)


洗完後就要到對面打蠟、洗塵區去做打蠟動作!!!


他有附設氣槍箱,可以讓我們使用風塵、吸塵,裝打蠟氣動機進行打蠟,使用一次也是10元喔!!!


附設吸塵裝置。


這是裝上打蠟氣動機的地方、因為當天使用手動打蠟所以只能這樣告知大大們,
但我有裝上氣動打蠟機使用過,他的威力很強,所以女生在使用時要特別小心喔!!!如果可以由男生們服務是最好的,女生就在旁邊用手動打蠟幫忙打蠟,比較不危險喔!!!(頻頻點頭)


最後他們還有貼心的休息區,也有提供販賣機販賣一些零食及飲料還有泡麵呢!


還有提供兌幣區(真的好貼心,可以直接兌換,好像也可以直接跟門市人員換,有一次拿出百元大鈔,小姐直接櫃子拿出一疊10圓的氣勢很帥!!!!(那不是重點!!!XD)

再來是熱水區(因為有泡麵麻,沒熱水怎麼吃呢!!是不是超級貼心)!!!


如果第一次去自助洗車,不太清楚洗車流程他們在牆上也都有清楚的洗車流程、打蠟區也有打蠟流程喔!!!!
(真的很貼心啦!!就跟全國電子一樣揪甘心!~(喂!?)


最後小結論:自助洗車真的是一個運動量很大的活動,在打蠟時狂噴汗(因為當天天氣真是太太太太好了),洗完後小藍寶亮晶晶也超得意的,亮晶晶!!


這是讓我使用起來最方便、舒服、很划算的一間洗車自助吧!!!而且環境也很乾淨喔!!旁邊都有附設垃圾桶,車友們也都很愛護環境使用後的垃圾都會順手放進垃圾桶,讓下個使用者一樣擁有乾淨的洗車廠(微微的得意!!!嘻嘻)


 
無頭像
   jw8071 (小堃)

輕量Smart
文章 1452
用戶失蹤天數 896
點數 17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中市 東勢區 來自 台中
發表於 2014-6-3 03:05 PM 


 
   vshung (喵咪騎士)

90cc菜籃族
文章 188
用戶失蹤天數 1327
點數 3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中市 大里區 
發表於 2014-6-3 04:35 PM 
洗車請穿拖鞋


 
   殷海薩 (阿文)

Focus RS
文章 16030
用戶失蹤天數 2180
點數 38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高雄市 三民區 來自 高雄市
發表於 2014-6-4 12:04 AM 
vshung 發表:
洗車請穿拖鞋



 
   diversity2014

小50殺手
文章 103
用戶失蹤天數 3153
點數 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南市 安平區 
發表於 2014-6-4 08:49 AM 
vshung 發表:
洗車請穿拖鞋

運動完,就衝去洗車咩!!!(怒!!!)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