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1,768
[實機分享] 錄得清LD7 後視鏡4.3吋螢幕 雙鏡頭行車記錄
   瀛達-小應 (贏達-小應)

版主
文章 876
用戶失蹤天數 1701
點數 537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竹市 來自 新竹
發表於 2013-12-25 06:37 PM 
當「假車禍真詐財」都變成是一種職業時,當你沒有行車記錄器來記錄整個過程的話,很有可能就被詐騙,小則損失錢財或是更嚴重的人身安全。前些時候媒體一直在播的新聞「假車禍助跑姐」影片引起強烈的社會反應,與後來蹲在路邊朝車子跳過去的「跳跳哥」,都還好都有行車記錄器錄影畫面舉證,才沒被狠狠的敲一筆。 前陣子知名藝人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蕭姓駕駛救護車阻擋事件,因為行車記錄器的幫助,讓真相很清楚的呈現,而現在每天也幾乎都有行車記錄器所拍下的驚險一瞬間,有時候不是自己的問題,我們無法預料別人是怎麼開車的? 有些人甚至是酒駕、疲勞駕駛... 當發生事故時要還原真相,這時行車記錄器才能幫助車主,清楚記錄行車事故,減少爭議,釐清責任歸屬。
()
? ? ?
? ? ?
? ?
產 品 特 色 [hr]

  • 使用光學曲面藍鏡的後視鏡行車記錄器,具有超大後視角度、防眩光、影像清晰的功能。
  • 前鏡頭可視廣角 140 度,後鏡頭可視廣角 160 度。
  • 後置拉線錄影鏡頭,支援倒車輔助影像,前後同時錄影。
  • H.264 壓縮格式,影像輸出 720P、VGA 30幀/秒。
  • 4.3 吋高解析顯示螢幕,監控和倒車時影像能清晰呈現眼前。
  • 具有緊急狀況影像鎖檔功能。
  • 子母畫面等多種顯示畫面模式設定。
  • 發車直接啟動主機,不需再按開機。
  • 全自動循環錄影,記憶卡存滿時,自動覆蓋最早之檔案。
  • 最高可支援 32GB Micro SD 記憶卡 (TF卡)。
  • 熄火自動延遲關機功能,本機可支援熄火自動延遲關機續錄功能,可在您下車後續錄,可記錄車輛被破壞或遭他車撞擊紀錄。
    *功能選項:關閉續錄/續錄:6 / 12 / 24 / 32 / 48 / 72小時 (啟用該功能需另外使用內附線組接車內燈電源)
實 拍 畫 面 [hr]觀看時,請點選最高畫質觀看,以達最真實呈現 《白天前鏡 拍攝》? 《夜間前鏡 拍攝》? 《雨天前鏡 拍攝》? 《地下室前鏡 拍攝》? 《白天後鏡 拍攝》? 《夜間後鏡 拍攝》? 《雨天後鏡 拍攝》?
當「假車禍真詐財」都變成是一種職業時,當你沒有行車記錄器來記錄整個過程的話,很有可能就被詐騙,小則損失錢財或是更嚴重的人身安全。前些時候媒體一直在播的新聞「假車禍助跑姐」影片引起強烈的社會反應,與後來蹲在路邊朝車子跳過去的「跳跳哥」,都還好都有行車記錄器錄影畫面舉證,才沒被狠狠的敲一筆。
前陣子知名藝人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蕭姓駕駛救護車阻擋事件,因為行車記錄器的幫助,讓真相很清楚的呈現,而現在每天也幾乎都有行車記錄器所拍下的驚險一瞬間,有時候不是自己的問題,我們無法預料別人是怎麼開車的? 有些人甚至是酒駕、疲勞駕駛... 當發生事故時要還原真相,這時行車記錄器才能幫助車主,清楚記錄行車事故,減少爭議,釐清責任歸屬。
產 品 特 色

.使用光學曲面藍鏡的後視鏡行車記錄器,具有超大後視角度、防眩光、影像清晰的功能。
.前鏡頭可視廣角 140 度,後鏡頭可視廣角 160 度。
.後置拉線錄影鏡頭,支援倒車輔助影像,前後同時錄影。
.H.264 壓縮格式,影像輸出 720P、VGA 30幀/秒。
.4.3 吋高解析顯示螢幕,監控和倒車時影像能清晰呈現眼前。
.具有緊急狀況影像鎖檔功能。
.子母畫面等多種顯示畫面模式設定。
.發車直接啟動主機,不需再按開機。
.全自動循環錄影,記憶卡存滿時,自動覆蓋最早之檔案。
.最高可支援 32GB Micro SD 記憶卡 (TF卡)。
.熄火自動延遲關機功能,本機可支援熄火自動延遲關機續錄功能,可在您下車後續錄,可記錄車輛被破壞或遭他車撞擊紀錄。
*功能選項:關閉續錄/續錄:6 / 12 / 24 / 32 / 48 / 72小時 (啟用該功能需另外使用內附線組接車內燈電源)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