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154,195
[新品物流區] FOCUS MK3加值功能代工(定速/ACC定速/RS三環表)
無頭像
   enfrog (EG,我的LINE:enfrog)

Sentra 1.6
文章 2283
用戶失蹤天數 1042
點數 492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南市 中西區 來自 府城
發表於 2013-1-3 12:09 AM 
                                                  注   意
本人並非台灣福特六和(以下稱原廠)技術人員, 所提供之服務原廠無關, 雖與原廠使用之儀器相同, 所有資料係合法經網際網路由歐洲福特公司取得(FORD Europe), 功能變更係由軟體依據車輛規格判定, 故無刻意竄改車輛參數之行為, 對於使用本人提供的服務可能導致車輛喪失原廠保固條約, 將如同自行變更車輛規格, 同時部分服務原廠認為具有潛在風險存在, 並不建議設定, 故要求進行該項服時, 車輛所有人須自行承擔:


1-1.速控鎖開啟, 請PM洽詢
羨慕 MK2的車有速控鎖嗎? 事實上MK3 也一樣有速控鎖喔! 不用懷疑!!
時速超過10km(大約起步的同時)四個車門自動上鎖, 途中停車未熄火開車門後起步時會自動再上鎖,
這項貼心功能可有效防止慢速行駛中被闖入, 保護自身安全, 雖然上車鎖門是好習慣, 但總是有時候會忘記或其他家人用車,
擁有這功能還是比耳提面命有效. (速控鎖旨在防止被闖入, 對於車內仍然是一拉即可開車門不受影響).
適用車種: FOCUS MK3(2W/3W/4W/5W/6W/7W/8W/9W皆可)

1-2.超速警示(120km/h), 請PM洽詢
FOCUS 優異的底盤常讓你在不知不覺車速早就已經超過法規規定的110KM了呢?
超速警示會在速度超過120KM/h "嘟" 一聲, 提醒你已經超過誤差容許值囉!! 速度再上去可得注意測速照相!!
為避免被暗槍擊中, 該鬆一下油門了!!
適用車種: FOCUS MK3(2W/3W/4W/5W/6W/7W/8W/9W皆可)


1-3.簡易型胎壓偵測功能(DDS)設定, 請PM洽詢
TPMS, 車子在路上跑最怕爆胎, 但是輪胎的胎壓有沒有異常你用看的根本看不出來, 隨車配備一隻胎壓筆應該是基本工具, 上路前或覺得車子開起來怪怪的, 可以透過胎壓筆了解胎壓, 但是在高速公路上臨時停車是有風險存在, 所以最安全的作法是加裝無線感應器的胎壓偵測系統(TPMS)
由美國已立法強制上市的車皆需具有 TPMS不難了解胎壓的重要性, 而另一種相對便宜且簡單的胎壓偵測系統叫DDS(Deflation Detection System)簡易型胎壓偵測功能, 利用ABS感應器搭配 ESP在車子行進中對四個輪子進行監控, 利用累計資料來判定是否輪子有洩氣的問題.
適用車種: FOCUS MK3(2W/3W/4W/5W/6W/7W/8W/9W皆可)
[影片一]
操作程序




2-1.定速加裝(不具備LIM限速功能/具備LIM限速功能), 請PM洽詢
專為四門汽油舒適型(2W)/五門汽油時尚型(6W)推出定速功能加裝, 只要你有機會上高速公路, 就有定速功能的需求,
在高速公路使用定速絕對比你用黃金右腳控制來的省油, 同時又可以更專心開車, 不需時時刻刻擔心超速!!
使用原廠開關搭配一比一翻模治具進行方向盤切割, 安裝後與標配無異, 從外觀看就跟原廠一模一樣喔!
參考[圖一], [圖二], [圖三]
適用車種: FOCUS MK3(2W/6W)

FOUCS MK2的車友有需要安裝定速可以往這邊來喔!

[圖一]完工照, 具LIM限速實際安裝照片
   

[圖二]拉近一點來看, 具有限速功能的原廠開關

   



2-2.原廠防盜系統, 請PM洽詢
正港的原廠防盜升級正式推出, 沒有振盪器, 不會因為卡車/飛機經過就誤動作, 使用原廠零件且依據原車設計線路安裝, 不會干擾其他電子系統, 穩定又可靠!  由於原廠防盜功能並未明列標準配備, 但是出現在部分車款上, 導致FOCUS MK3不同等級的防盜能力不一, 所以針對每種等級分成下列幾種方案:

4W/8W/9W車款適用 -
    2-2-1.超音波掃描方案:追加原廠車內超音波掃描, 做到破窗防護等級, 隨時隨地替你看守著車內物品,
                    一旦有人意圖破窗闖入, 便會觸發防盜達到嚇阻功效. 更棒的是這超音波功能是可以暫時關閉的,
                    有養寵物的車友就會知道這功能的方便性, 這可是市面上防盜器做不到的功能喔!
                    追加訊號轉接, 利用車頭的高低音警示喇叭輔助原有警報器聲音不夠宏亮的缺點, 如果你還嫌不夠大聲,
                    還可以自行換裝汽笛警示喇叭! 安裝時間為1hr.參考[圖四][圖五]

3W/5W/6W/7W車款適用 -
    2-2-2.超音波掃描方案:專屬原廠車內超音波掃描, 做到破窗防護等級, 隨時隨地替你看守著車內物品,
                    一旦有人意圖破窗闖入, 便會觸發防盜達到嚇阻功效. 更棒的是這超音波功能是可以暫時關閉的,
                    有養寵物的車友就會知道這功能的方便性, 這可是市面上防盜器做不到的功能喔!
                    同時利用車頭的高低音警示喇叭做為警報器, 好處是不消耗電瓶的電力, 如果你還嫌不夠大聲,
                    還可以自行換裝汽笛警示喇叭!安裝時間為1hr. 參考[圖四][圖六]


[圖四]超音波功能特殊選單


[圖五]安裝於專屬預留位置, 不破壞內裝, 完整度百分百



[圖六]專用面板安裝實裝圖, 不用花大錢換掉頭頂中控模組也能擁有超音波功能呢!



2-3.原廠RS三環表, 請PM洽詢
FOCUS MK3.5車系限定, 直接由引擎電腦讀取資訊,直上不須再改電腦,喜歡掌握機油溫度與渦輪輸出的車友不可錯過。


實際影片


2-4.原廠六SRS安全氣囊-氣簾加裝, 請PM洽詢
適用車種: FOCUS MK3/MK3.5皆可)
除了安全帶, 安全氣囊是交通事故發生時避免人身傷害的最後一道防線, 氣簾除了可以降低側撞對乘員頭部的傷害外, 也可以有效降低側邊車窗玻璃破碎對人員的傷害。
原廠氣簾加裝後你唯一能看到它的存在的地方只有在B柱上方一塊小小的識別牌, 但它已經默默在守護你的安全囉!!







撞擊測試影片可以參考Euro NCAP


2-5.原廠盲點偵測BLIS, 請PM洽詢
目前實裝成功車種: FOCUS MK3 6W/9W, MK3.5 6X,   其餘車種陸續確認中.....我會不定時更新這行資訊喔!!



實際運作可以參考這兒9W加裝原廠BLIS

2-6.ACC 主動定速巡航+碰撞預警, 請PM洽詢
適用車種: FOCUS MK3/MK3.5

實際運作可以參考這兒http://www.focus-sport.club.tw/viewthread.php?tid=476270
Instram 影片 : https://www.instagram.com/p/BPV-cMkDFcI/
                     https://www.instagram.com/p/BPV-MTVDl0U/


服務地點:



台南市, 六日為主, 平日晚上需另外約喔, 有需要者請PM, 這樣小弟較好跟您連絡進一步說明

其他功能將陸續推出, 敬請期待....


 
   彰區阿倫 (~限用柴油)

版主
文章 1197
用戶失蹤天數 2789
點數 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彰化縣 和美鎮 來自 織女的故鄉
發表於 2013-1-3 12:13 AM 


Ford The All NEW Fiesta 
   eason9456 (小黑哥)

腳踏車魔人
文章 21
用戶失蹤天數 1209
點數 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新莊區 
發表於 2013-1-3 12:19 AM 
速控鎖開啟, 請PM價錢.感恩


 
無頭像
   SOUL777 (葉小諾)

重機
文章 506
用戶失蹤天數 146
點數 25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汐止區 來自 台北~汐止
發表於 2013-1-3 12:46 AM 
速控鎖開啟, 定速加裝是要有什麼呢?  會引想音響聲音大小聲
請PM價錢.感恩


 
   garnett750620

100cc
文章 201
用戶失蹤天數 1987
點數 38   戰績 6   改裝 0   故障 0
新竹市 
發表於 2013-1-3 01:11 AM 
請PM價錢及施工速控時間


 
   小博博 (博仔)

Focus ST
文章 6117
用戶失蹤天數 1365
點數 22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南市 北 區 來自 台南(變形金剛)
發表於 2013-1-3 01:37 AM 


 
無頭像
   紫軒爸 (紫軒爸)

走路新手
文章 8
用戶失蹤天數 4031
點數 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桃園縣 中壢市 
發表於 2013-1-3 08:07 AM 
請Pm價格?請問有後遺症之類的嗎?


 
   小博博 (博仔)

Focus ST
文章 6117
用戶失蹤天數 1365
點數 22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南市 北 區 來自 台南(變形金剛)
發表於 2013-1-3 09:50 AM 
紫軒爸 發表:
請Pm價格?請問有後遺症之類的嗎? ...

後遺症就是你會欲罷不能...


 
無頭像
   hector (大鵰)

小50殺手
文章 118
用戶失蹤天數 2660
點數 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南市 安南區 
發表於 2013-1-3 08:14 PM 
請pm速控
謝謝


 
   Ming7511 (小明)

腳踏車魔人
文章 87
用戶失蹤天數 396
點數 26   戰績 2   改裝 0   故障 0
臺中市 東勢區 來自 台中
發表於 2013-1-3 09:10 PM 
請Pm速控鎖 感恩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