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32,794
KC汽車工藝~地理位子營業時間項目
   yujet0321 (J F)

版主
文章 2726
用戶失蹤天數 1780
點數 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土城區 來自 K.C汽車工藝.02-22682970
發表於 2011-5-28 02:14 AM 
店            名:K.C汽車工藝

地            址:新北縣市土城市區中央路三段99-6號

電          話: (02)-22682970

聯    絡    人:J.F-0953060156

營 業 時  間:每週一~週六    營業時間為AM10:00~PM21:00
                             歡迎來電預約喔~


營業項目:維修~保養~體盤升及改裝~動力升級~





交 通 指  引:

                     行駛縣內道路,由樹林方向,走城林大橋轉中華路南下街中央路。由中和方向,請走連城路接金城路到中央路。由板橋方向,走環河路或四川路接台三線南下至中央路。鶯歌北上直接走台三線至永寧站右邊。


                  行駛國道三號高速公路,下土城交流道。靠最右邊往中央路的方向一直直行,過一紅路燈口留意右手邊即可見K.C招牌。

                  搭乘捷運,藍線永寧站2.3號出口中間。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德國福士(WURTH)
福士WURTH商品只要你夠內行不用多說德國福士是汽車用品界的指標,一般只針對保養廠銷售,一般汽車百貨及消費者幾乎買不到如果你還不了解福士商品請先到保養廠資詢

德國WURTH福士集團累積七十餘年的汽車,航太,金屬.....等的鑽研,只為提供您最優質的產品,嚴格的德國品質保證,通過DIN EN ISO 9001品質規範一座國際標準DIN EN ISO/IEC 17025的實驗室且經公證公司認證後才導入產品線.



始終堅持“品質”、“服務”、“專業”和“創新”的經營理念,致力於“讓客戶滿意”。
如果對維修保養上有人何疑問都可以歡迎來電洽詢02-22682970(K.C汽車工藝)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