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0,812
[燈類] 停紅燈遭推撞-徵求目擊者白色四門TDCI-04/03花蓮機場前車禍
無頭像
   twnman

重機
文章 415
用戶失蹤天數 501
點數 7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桃園縣 桃園市 來自 桃園市/花蓮
發表於 2010-4-8 09:11 PM 
大家好

清明時節回鄉掃墓,結果出現令人不悅的結局。

正要回到花蓮目的地前五分鐘的路程,在花蓮機場前的三叉路口停紅燈,突然遭到後方(A車)三菱Freeca衝撞,再去撞到前面的(B車)雅歌,變成夾心餅乾,事故照片如下。
第一台車被撞飛近15公尺,我則是被撞到白線外,肇事者停到白線上了














A車根本就沒有踩煞車,做筆錄的時候說看到紅燈已經來不及了,做完筆錄當場協調的時候有不小心說他踩到油門,還當場吃了一張未保持安全距離的紅單。

可是A車的乘客在筆錄前後一直堅持前面兩台車是要闖紅燈緊急煞車他們才撞上去的,還一直說要調錄影來看,結果當場被做筆錄的警員酸了一頓,說他沒保持安全距離就錯了還掉甚麼錄影來,來了只是讓自己更丟臉。

協調的時候因為前兩台車都說是已經停妥紅燈才遭A車碰撞發生的車禍,但是提到賠償的時候又不願意談,整個協調的過程就是很不順,到最後他們丟下要送車禍鑑定,就不了了之。

現在很倒楣的是只有我的有保乙式全險,他們都只有強制險,我的保險沒辦法全賠我的損失再跟A車求償,保險也跟前車說不會賠B車,說我的車殘值只有19萬,福特(桃園萬達)估是要修到20萬(花蓮初估15萬),可是保險只願出12萬修車,目前好像只有三個選擇,一是拿19萬,二是萬達修可是要自貼不足的金額,第三就是到外面修,再補足不夠的金額。

A車是完全沒有誠意要協調跟賠償的,重一開事現場就牽拖別人要闖紅燈,到他們要改協調時間也不跟人講,到現在也沒有一個電話連絡,我看是完全不想處理。尤其是當時路口對面的監視鏡頭照的是路中央,並不是等紅燈的路口,另一支有問題沒照到,A車就擺定照不到就不負責了。

我們是在協調的時候就看的出A車是根本就不想處理,保險公司有跟B車說他們不準備跟B車做理賠,因為A車要附100%責任。現在問題來了,B車一直堅持是我的車碰到他的車,他不管A車怎樣,一定要我出他的修車前,去的保修廠又很黑心,9年雅歌給他估了18萬,一直打電話來盧,還恐嚇要找小弟來處理,真是倒楣,遇到這種不講理的,跟她說我們去申請鑑定,再跟後車求賠償,也不要,硬要我賠18萬,一毛都不肯少。做筆錄的時候說後方也有停車,知道自己的車裡賠遙遙無期,電話中竟然跟說他要去翻供當初的筆錄,說要改成我的車根本沒有停車,說他覺得跟A車 要不到錢,所以全部要跟我要,有這種事嗎??

現在看來只有自我救濟了,只有自己去提告了,A車這樣太好過,自己沒傷,中間為了修車問題一個頭兩個大,還要被前車威脅恐嚇,一定要去告他。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因為A車擺明了沒錢,就是要擺爛,我們是已經申請鑑定,準備要走民事訴訟途徑。
還有,保險公司可以在這個時候跟B車說我不賠嗎?這是同一事故,雖說現場跡證看來是推撞,筆錄也是這樣寫,但是他們不會先處理B車在連同我們的損失一起跟A車求償?因為他保險理賠這樣處理,造成我方非常大的困擾。

還好我小朋友不在車上,不然鐵定出很大的問題,他都堅持坐後座中間,這種事故三歲的他一定會很慘,先被後車撞得很慘,再跟前車撞,真是他媽的。

重點在下面:
當初在事故路口有一台白色TDCI跟我差不多在並行的位置,我被撞的時候您也在旁邊等紅綠燈,不知道這位車主有沒有上FSC,希望我可以找到大哥您釐清現場的一些事情,因為您是目擊證人,我希望您如果有看到可以跟我PM一下,協助小弟釐清一些疑點,非常感謝。



灰濛濛 原汁原味紐柏林4D  
   Arson

Focus 2.0
文章 4328
用戶失蹤天數 82
點數 8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中和區 來自 南勢角
發表於 2010-4-8 09:15 PM 
推一個置頂.....祝版大早日解決此事


 
   瑞克CG工作室 (~瑞克~)

重機
文章 940
用戶失蹤天數 456
點數 5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桃園縣 八德市 來自 有空氣的地方~
發表於 2010-4-8 09:22 PM 
這種不負責耍百爛跟反咬人一口的真的是該死:18 :18 :18 ,幫忙置頂!!


   黃色亞麻花 (阿鬼)

100cc
文章 225
用戶失蹤天數 3315
點數 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中市 龍井區 來自 台中+南投
發表於 2010-4-8 09:25 PM 
再推~人肉推行


生在陽間有散場,死歸地府又何妨 
   郡郡 (小峻)

90cc菜籃族
文章 164
用戶失蹤天數 4328
點數 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來自 小小的蘆洲
發表於 2010-4-8 09:35 PM 
遇到這種事還真
不過那台雅歌要翻供的話你就要趕快去調錄影帶,
或是下次他在打來盧的話就把他錄起來,
遇到這種事就不用跟他們客氣,人善被人欺阿..祝你能早日解決


 
   冠強

小50殺手
文章 139
用戶失蹤天數 1597
點數 27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北市 內湖區 
發表於 2010-4-8 09:36 PM 
推~~~置頂!!!

趕快找到目擊證人!!


冠強~~~ 
無頭像
   kenbz

遊客
文章 420
用戶失蹤天數 3808
點數 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南市 永康區 
發表於 2010-4-8 09:37 PM 
對於這種事,
先說B車,他打來的電話都電話錄音,堅持是被"推撞",
再來A車,先用3000元那種鑑定送出,然後對A車提告吧

送出檢定之後,就會送調解了,這樣子調解可能是白去的,不想出面的話就叫保險公司幫去
再來就直接對A車提告,最好有錄音到B車對你的恐嚇

B車一定會咬定你了,假如真的不想陪給B車的話,家門口裝個監視器吧,監視器裝好一點的
你的保險公司也不太負責,不然B車打電話來的話都說交給保險公司


至於你的修車部分,我會直接拿19萬,可是不知道保險公司會不會把車拿回去
假如不會的話,我會拆賣不修,祝你早日解決


 
   老外

版主
文章 3256
用戶失蹤天數 369
點數 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桃園縣 桃園市 來自 台灣桃園
發表於 2010-4-8 09:38 PM 
你有乙式全險了  怎麼還會搞到這麼複雜??
筆錄寫推撞 你對B車就沒責任了吧
B車要翻供 他必須要能舉証 你站的住腳就回他告他做偽証
他要找兄弟 記得下次電話錄音 然後去警局備案吧
現在也可以備案 自保
A車想賴  這就要處理很久了 而且超麻煩的
但重點你有乙式.....怎麼有保等於好像沒保
代位求償 這應該是保險公司要做的吧
之前車禍 我毫無責任 車修到好沒花半毛錢 連出險紀錄都沒有
這樣代位求償跟車的殘值還有關係嗎? 又不是你的錯就不是保險公司出錢給你修
對我而言 保全險就是為了省這些麻煩
三年出過兩次車禍 一次被酒駕也是推撞  一次是摩托車來擦撞
我都不管的 車給原廠 修到好通知我 簽個名 開走
車險的事問問你的保險業務吧
提醒你  你有保有代車費用這條嗎?  一天可能有500或2000  要記得拿


 
   劉大鈞 (阿鈞)

重機
文章 560
用戶失蹤天數 1987
點數 4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新莊區 來自 五股工業區
發表於 2010-4-8 09:41 PM 
kenbz 發表:
對於這種事,
先說B車,他打來的電話都電話 ...

保險公司會把車拿回去ㄚ,然後做處理!


 
無頭像
   twnman

重機
文章 415
用戶失蹤天數 501
點數 7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桃園縣 桃園市 來自 桃園市/花蓮
發表於 2010-4-8 09:48 PM 
再補充一點心情,當初因為我們認為B車也很無辜,所以稍微他交心了一點,在加上後來協調的時候他穿了龍岡義消的衣服,龍岡又跟我有不解之緣(我的出生地),又跟她距離拉近了一些,結果現在回頭要我負100%責任,我還邀他一起跟A車提告,現在反而要跟我耍狠,硬要夾在中間的夾心餅乾車100%修好他的車,真是令人心寒。

奉勸各位遇到事故儘量不要跟他人太交心,素昧平生,自己的權益要先顧好,不要遇到像這種不講道理的。硬要我賠也可以,可是也要看肇責,判多少我賠多少,眉頭決不會皺一下(不過這樣說好像應該是保險要出)。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