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標題: 雷頓大冒險:永遠的歌姬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0 (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022
雷頓大冒險:永遠的歌姬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4
用戶失蹤天數 2
點數 2083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10-1-25 08:17 PM 


Professor Layton and the Eternal Diva

上映日期:1/22週五晚場起

級數:普遍級/G
片長:1小時36分
類型:冒險、動畫
導演:橋本昌和
演員:(配音)堀北真希 渡部篤郎 相武紗季大泉洋 水樹奈奈

雷頓教授,著名考古學者,也是破解世界各式謎題的推理家,這回將和他的高徒─少年路克,首次挑戰推理冒險的驚奇之旅。

有一天,雷頓教授突然收到一封附有歌劇入場券的信件。寄件人是雷頓教授以前的學生,如今是舉世知名的歌劇名伶─珍妮絲。她在信中提到了一年前早已過世的好友─米麗娜,竟然以一個7歲小女孩的姿態出現在她面前,並宣稱自己已經得到了「永生」。

雷頓看完這封內容離奇的信件後,為了釐清這不可思議的事件,決定和少年路克、女助手蕾咪一行三人,一同前往歌劇演出的大劇院,一窺究竟。

三人抵達現場後,發現當晚演出的曲目,是作曲家維斯拉最新創作的歌劇作品,內容是改編自古代長生不老王國「安布羅西亞」的傳說,而這個永生的不死傳聞,正巧就是雷頓教授的恩師雷特博士畢生所致力探究的謎團。

然而,雷頓發現更令人吃驚的祕密是:前往劇場欣賞歌劇的觀眾們,真正的目的原來是想要求得永生!在舞台上現身的詭異面具男,宣布全場能獲得永生的只有一人。為了選出最後的贏家,在場所有人必須參加推理解謎的比賽。

到底事情的真相究竟是…?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