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標題: 女生殺人宿舍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2 (66.67%)
選項 2 : 普通
  1 (33.33%)
選項 3 : 難看
  0 (0.00%)
存檔 | 收藏
點閱數:3,012
女生殺人宿舍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5
用戶失蹤天數 3
點數 2084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09-9-25 05:10 PM 


Sorority Row

上映日期:9/25週五晚場起

級數:限制級/R
片長:1小時41分
類型:恐怖、驚悚
導演:Stewart Hendler
演員:【舞力全開】布瑞娜艾娃根 、【非法制裁】麥特歐黎瑞 、【七龍珠:全新進化】鍾潔米

一切開始於一場失控的惡作劇...

六位性感愛玩的大學姐妹會同宿舍死黨,私底下相約盟誓為同生共死的好姊妹。某日,其中之一的「梅根」發現她的花心男友竟然劈腿與別的女孩約會,好姊妹決定利用請男孩們到這所校外宿舍辦內衣轟趴的機會,好好惡整「梅根」的男友。未料,一場惡作劇卻失控擦槍走火,導致「梅根」慘遭意外身亡。

玩笑過火的五人,為了不影響人生大好前途,她們決定在荒效野外棄屍滅跡,並相約永守秘密…。一年後的畢業前夕,五位姊妹們在宿舍安排一場告別噩夢的最後派對,當派對正酣暢之際,她們的手機同時響起,都收到一張她們最不想告人的棄屍照片,發信者還威脅要交給警方,接著,她們一個個被神祕殺手跟蹤,一場無法遁逃的連環殘虐襲擊,就此展開。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