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標題: G型教主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0 (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353
G型教主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5
用戶失蹤天數 1
點數 2084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09-8-8 07:05 PM 


Bruno

上映日期:8/7週五早場起

級數:限制級/R
片長:1小時19分
類型:喜劇
導演:【芭樂特】賴瑞查爾斯
演員:【芭樂特】薩夏拜倫柯恩、古斯塔哈馬斯登、艾爾頓強、波諾、史汀

大膽挑釁時尚名流虛偽面,並直接撩撥同志、種族等禁忌話題的新片《G型教主》(Bruno)是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影壇奇葩薩夏拜倫柯恩,繼他在2006年全美賣座破億的爆笑喜劇《芭樂特》中飾演又聳又邋遢的哈薩克記者後,再次創造的銀幕無厘頭人物。

這回薩夏搖身一變為來自奧地利的同志主播「布魯諾」,來到美國後以流行教主自居,騷首弄姿地極盡惡搞之能事,把時尚圈與名流界弄得天翻地覆。電影也前往紐約、巴黎、米蘭三地著名的時尚週盛會去拍攝,只見薩夏身穿豹紋緊身T恤與超短熱褲,一路肆無忌憚地大鬧時尚名流群聚朝聖的時尚週會場,惹得大家看到他都搖頭大喊:「不酥胡」!

片中的「布魯諾」自命是時尚界的高級同戀性者,為了提高他在上流社會地位,決定千里迢迢地從歐洲跑去好萊塢發展,希望能成為全球知名的時尚達人。為了快速搏版面、打響知名度,來到比佛利山的「布魯諾」決定最速成的捷徑,竟然是模仿和瑪丹娜、安潔莉娜裘莉,跑到非洲的超迷你原始村落,領養一個非洲寶寶回來!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