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標題: 真愛效應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0 (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存檔 | 收藏
點閱數:1,847
真愛效應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4
用戶失蹤天數 3
點數 2083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09-3-25 05:24 PM 


Personal Effects

上映日期:3/27週五晚場起

類型:愛情、劇情、溫馨/家庭
導演:大衛荷蘭德
演員:【一日鍾情】蜜雪兒菲佛、【頭彩冤家】艾希頓庫奇、【鐵達尼號】凱西貝茲、史班瑟哈德遜

請帶著你(妳)身旁守護著你的愛人,一同見證2009年最感人的浪漫奇蹟!

唯有愛,能癒合世人無法看見的內心傷痛…

華特(艾希頓庫奇飾),是個活在喪親之痛而無法自拔的年輕男子,為了替自己被謀殺的妹妹復仇,他來到了一個美國小鎮,卻因為在這裡遇見了一個和自己有著類似傷痕的美麗少婦琳達(蜜雪兒菲佛飾),而從此改變了人生…當琳達與華特因為共同的傷痛與感受而彼此慰藉時,難以預期的化學反應在彼此間展開,在走出悲劇陰影的過程中,充滿溫暖與希望的愛苗也同時在兩人心中萌芽!

很快地,華特不再只是琳達身旁,一個可以暫時停靠的肩膀而已。華特的出現,讓琳達重拾了歡笑與希望,封閉冷卻的心房,也再度燃起熱情!華特更成為琳達兒子克雷的心靈導師,始終走不出喪父之痛而成為問題青少年的克雷,原本對生命與世界充滿憤怒,卻在華特感同身受的帶領下,找到了宣洩怒火的出口,就在曙光乍現、三顆曾經受傷的心因為彼此扶持,而準備好重新出發的時刻,無法預期的生命轉折,將再度考驗真愛所能突破的難關…。

【真愛效應】Personal Effects集合好萊塢頂尖幕後團隊與超強卡司組合,劇情描述愛情撫慰悲傷的神奇效應,深刻感人且浪漫直達內心深處。曾三度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實力派美麗女星蜜雪兒菲佛,重返演藝生涯最擅長的浪漫劇情片類型,收放自如的演技完全牽動觀眾的觀影情緒,也是她繼好評賣座片【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後最賺人熱淚的又一代表作。以喜劇表演引領票房風騷的好萊塢新生代男星票房保證艾希頓庫奇,在【真愛效應】中則是第一次讓影迷見識到他喜感之外的成熟演技,和演技派前輩蜜雪兒菲佛演起對手戲可謂勢均力敵,各自展現出獨到魅力。當然影片令人跌破眼鏡的姐弟戀組合,仍是本片引起討論的最大話題,除了呼應戲外艾希頓與黛咪摩兒的戀情焦點外,進場的觀眾想必都會被蜜雪兒與艾希頓間強烈的電流所說服,描寫愛情力量無所不在,可以跨越任何距離限制的【真愛效應】,不僅浪漫溫馨,是絕佳的情侶約會電影,其中角色間彼此扶持、走出傷痛的溫暖感人情節,更足以堪稱是繼【P.S. 我愛妳】後,2009年唯一的療傷系電影,激勵著每個曾經受傷過的心,勇敢擁抱眼前每個幸福的機緣,重新啟程!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