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標題: 移動城市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1 (33.33%)
選項 2 : 普通
  2 (66.67%)
選項 3 : 難看
  0 (0.00%)
存檔 | 收藏
點閱數:1,922
移動城市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4
用戶失蹤天數 3
點數 2083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09-3-3 06:03 PM 


PUSH

上映日期:3/6週五晚場起

類型:科幻、動作
導演:保羅麥格根
演員:【驚奇四超人】克里斯伊凡、【他不笨,他是我爸爸】達柯塔芬妮、【史前一萬年】卡蜜拉貝兒、【血鑽石】吉蒙翰蘇

名為「分隊」的政府秘密情報單位,募集了一群擁有超能力基因的人來進行實驗,目的是增進他們的力量,組織史上空前的超異能大軍,可惜幾乎沒人能存活到實驗的最後。

尼克甘特(克里斯伊凡飾演)是第二代的心靈傳動超異能戰士,又稱為「靈動人」,自從「分隊」在十幾年前殺了他父親之後,他就一直四處躲藏,藏匿在人口稠密的香港。

13歲擁有透視能力的凱西荷姆斯(達柯塔芬妮飾演),又稱為「透視人」,她要找一只她宣稱內有600萬美元現鈔的手提箱,於是她向尼克求援,逼得尼克不得不現身協助。為了找到那只手提箱,他們還要再找到琪拉(卡蜜拉貝兒飾演)相助,她是一位逃亡的「推手」,也是「分隊」實驗的唯一倖存者。「推手」擁有超異能者中,最危險、最致命的超能力:把想法植入對方的心靈中,影響對方的行為。然而琪拉的出現,很快就引來「分隊」的 追緝,迫使尼克和凱西拼了命地逃亡。

在一群擁有各種特異能力的流亡人士協助之下,兩人在城市裡東躲西藏,企圖搶先政府當局早一步找到琪拉。在凱西的預知能力引導下,兩人愈來愈接近他們的目標了,不料卻遇上另一個致命的超異能家族,要和他們爭奪這只手提箱。更危險的人物是「分隊」探員亨利卡佛(吉蒙翰蘇飾演),他是力量超強的「推手」,處心積慮要同時掠得手提箱和琪拉,進而組成無堅不摧的超異能大軍。尼克、凱西、琪拉和他們的夥伴們,在武器和人數均不如對手的情況下,必須想辦法智取卡佛,才能阻止他邪惡的計畫得逞。

電影源起

心靈傳動、透視能力、精神感應力。數十年來,世界各國的政府都以極機密方式,研究人類超能力當成對付敵國武器的可能性,甚至用在盟國的身上。1945年,德國納粹率先研發出心靈感應戰士。過沒多久,蘇聯和美國也開始機密的研究計畫,包括中情局惡名昭彰的MK Ultra心理控制實驗,就是要培養出擁有超自然能力的情報人員,成為未來不戰而屈人之兵的的終極工具。

這些現實世界中的實驗,就是【移動城市】這部動作驚悚片的靈感來源,敘述超自然能力的間諜世界,只用精神感應就能移動物體、預知未來、創造新事物、不用接觸就能殺人於千里之外,把人變成致命的武器。片中男主角和一名十幾歲的少女,都擁有特異能力,在一場戰爭中從事秘密的情報活動,他們唯有改變未來才能獲得勝利。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