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標題: 浮華一世情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0 (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存檔 | 收藏
點閱數:1,832
浮華一世情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4
用戶失蹤天數 2
點數 2083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09-2-13 09:18 PM 


The Duchess

上映日期:2/20週五晚場起

類型:劇情
導演:索爾帝比
演員:【神鬼奇航】綺拉奈特莉【英倫情人】雷夫范恩斯、【媽媽咪啊】多明尼克庫柏、【命運決勝點】海莉艾特維

故事取材自女作家亞曼妲福嫚筆下的暢銷同名傳記,描寫喬吉安娜史賓瑟(綺拉奈特莉 飾)充滿爭議性的傳奇事跡,她年輕時豔冠群芳的美貌讓她名氣遠播,但她對奢華裝扮的追求與浪漫情史,卻也讓她備受批評。17歲就嫁入王室豪門的她,與年紀差距頗大的德文郡公爵(雷夫范恩斯 飾)之間,有著始終難以溝通的疏離感,但她在王室其他貴族與王儲間的人緣奇佳。很快地,他對穿著的特殊品味讓她成為貴族間的時尚指標,而她同時也身兼一個溺愛孩子的母親、一個隱形的政治操控家、以及一個萬民愛載的王室代言人。但在她的內心世界中,她只是一個極度渴望真愛的平凡女子。

從德文郡公爵與她最好的朋友貝絲佛斯特夫人間,令她難堪不已的三角曖昧關係,到喬吉安娜自己與年輕才子查爾斯葛雷間,熱情如火但註定導致毀滅的婚外禁戀,《浮華一世情》是一部深刻描寫名氣、權力、慾望、以及對真愛無悔追逐的古典浪漫史詩,而片中的所有情感與主題,都能與現代相互對照輝映,更是這部電影能引起全球話題與票房迴響的主要原因。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