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標題: 梅蘭芳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4 (10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0 (0.00%)
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810
梅蘭芳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4
用戶失蹤天數 3
點數 2083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08-12-12 02:38 PM 


★繼【霸王別姬】後,陳凱歌又一驚艷影壇、深入刻劃藝界 / 舞台人生的影像鉅作!
★集結黎明、章子怡、陳紅、孫紅雷、安藤政信中港日實力派紅星同台飆戲!
★一部刻劃一代大師梅蘭芳不凡人生的精緻細膩、情感動人的傳記電影
★深入考究時代背景,巨資打造昔日老北京、上海、紐約,重現當代風華的時代鉅作!

描述中國當代戲曲大師梅蘭芳(黎明 飾)不凡而傳奇的一生,以及他與妻子福芝芳(陳紅飾)、紅顏知己孟小冬(章子怡 飾)、戲曲上的知音兼夥伴邱如白(孫紅雷飾)間的複雜糾葛的情愛故事。

梅蘭芳(黎明 飾)出生在1894年北京的一個京劇世家,當時戲子地位等同於娼妓,梅蘭芳承襲父輩,為梅家專演旦角之第三代傳人。偶然認識從西方留學歸國、鄙視中國京戲的邱如白(孫紅雷 飾),邱如白從梅蘭芳身上發覺了中國京戲的深度與涵養,結合他從西方所學習到的新知,協助梅蘭芳徹底改革表演模式,卻遭到當時京劇翹楚亦是前輩的十三燕的強力反對,梅蘭芳接受十三燕的挑戰,在舞台上以新舊之京戲演出一較高下。沒想到梅蘭芳以深刻動人的演出博得現場觀眾的滿堂彩,至此也宣告梅蘭芳的時代來臨。

事業如日中天、名號傳遍亞洲的梅蘭芳,認識生命中最重要的紅粉知己孟小冬(章子怡 飾),兩人從相識至相知相惜,對彼此的情感跨越了一切,當邱如白察覺梅蘭芳願為孟小冬放棄事業的決心,他決定拆散他們…。


   realjo (茶水妹)

150cc
文章 301
用戶失蹤天數 4409
點數 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來自 Somewhere Only We Know
發表於 2008-12-24 11:32 PM 
少年梅蘭芳... 余少群很值得一看...


   amokk

250cc
文章 388
用戶失蹤天數 2208
點數 1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南市 永康區 
發表於 2009-1-10 11:45 AM 
少年梅蘭芳那段

還有和孟小冬那段,都不錯

抗日那段,就還好

建議看DVD就好了。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