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標題: 神偷.獵人.斷指客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1 (50.00%)
選項 2 : 普通
  0 (0.00%)
選項 3 : 難看
  1 (50.00%)
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233
神偷.獵人.斷指客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4
用戶失蹤天數 3
點數 2083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08-11-21 05:15 PM 


人煙罕至的沙漠,變成槍林彈雨的戰場…。

1930年的滿洲沙漠,這是一個沒有法紀的地方,釵h不同種族和文化的人在這裡發生衝突,三名朝鮮男人在命運的安排之下,在一列火車上邂逅。火車上形形色色的乘客,以及隨處可見的耍槍揮刀的危險場景,儼然是那個混亂時代的縮影。

道垣(鄭雨盛 飾)是個追捕罪犯的賞金獵人,朴正義(李秉憲 飾)是個殺人無數的冷血強盜頭子,尹泰久(宋康昊 飾)是個九命不死的火車大盜。

這三個陌生人在滿洲國四處追逐,只為了爭奪尹泰久在搶火車的時候拿到的一份藏寶圖。同時在尋找這份神秘藏寶圖的人,還有日軍和亞洲的盜匪,眾人爭得你死我活,最後,在一片荒漠中,三人終於面臨最後的生死對決!最後的贏家會是誰呢?

本片是今年韓國最大的電影,也是韓國近期製作規模最為龐大的電影,片中動作場面浩大。勇奪韓國票房冠軍,狂收超過10億台幣!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