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標題: 囧男孩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選項 1 : 好看
  13 (92.86%)
選項 2 : 普通
  1 (7.14%)
選項 3 : 難看
  0 (0.00%)
存檔 | 收藏
點閱數:3,908
囧男孩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4
用戶失蹤天數 3
點數 2083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08-10-24 05:06 PM 


【囧男孩】是一個關於夢想與成長的感人故事。

導演楊雅(吉吉)透過兩個調皮搗蛋、異想天開的小男孩,以幽默詼諧的方式敘述他們之間的友誼與親情,讓觀眾在歡笑與淚水之中,也喚醒了曾經天真浪漫、屬於各自的童年回憶… 一加一不等於二?

負負不等於正? 長大不等於說再見

故事的主角「騙子一號」與「騙子二號」,由初次演戲的李冠毅和潘親御飾演。他們聯手作弄同學、編造謊言、愛出風頭,被老師處罰每天放學後留在圖書館裡黏書。

他們有說不完的童話故事,還有兩人最喜歡的「卡達天王」和學校的銅像學長,一起陪伴他們遠離現實的冷漠與痛苦,共同追尋夢想中的世界。他們甚至相信蒐集到十台大的電風扇,可以做一個超大的龍捲風,也聽說在那個恐怖的滑道滑一百次,就會經由滑道飛進異次元世界!

於是他們邀請一號暗戀的女生林艾莉一起參加這個遊戲,卻不小心揭開了那甜美笑容背後悲傷的秘密…。去了異次元,是不是就可以到大人的世界呢?

他們決定要一起省吃儉用,一起存錢到傳說中的那個樂園,並承諾要一起長大,一起到達異次元的彼岸…。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在你的記憶中有沒有像一號或二號這樣的人?

試著放慢成長的腳步,跟著這兩個開心果進入前所未有的「囧」異世界,與童年時那個勇敢追求夢想的自己再度相遇﹗


   阿興

遊客
文章 6487
用戶失蹤天數 4155
點數 0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臺北市 文山區 來自 台北
發表於 2008-10-24 05:16 PM 


 
   Cs-hu

Matiz
文章 1626
用戶失蹤天數 436
點數 2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竹市 來自 新竹
發表於 2008-10-24 06:11 PM 
支持國片 +1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