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184,515
免責聲明
   ttasd

管理員
文章 7924
用戶失蹤天數 2
點數 2083   戰績 90   改裝 19   故障 14
新北市 淡水區 來自 山地人
發表於 2007-10-26 06:47 PM 
本論壇所有的言論,皆源自「自由註冊」以及「自動認證」機制下免費註冊進來的會員,以「即時發表」之方式所發表的,因此本論壇體制為「即時留言」運行方式之自由論壇,所以所有會員所發表之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立場,本論壇不負責任何一切的法律責任。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該會員的個人意見,並非本站之立場,會員應自行判斷其它會員所發表文章內容的真實性。也由於本論壇受到會員「即時留言」運作方式的規則限制,因此本論壇系統不可能有足夠的監察人力來審核所有會員即時發表的文章,所以讀者若有發現其它會員所發表的文章,出現任何有可能觸及法律相關問題的文章發言時,也請會員能盡快的以私訊方式聯絡該版的版主或站長(系統管理者)。本論壇有權視當時情況,刪除或修改任何會員即時發表不當的文章,以及拒絕該會員爾後任何的發言權利,同時本網站亦有視情況「不刪除」並保留該會員所發言不當之文章的權利。請所有的會員,盡量不要隨意亂發表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文章,一切敬請所有的會員自律。本論壇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