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哈拉] 福特六和宣布中壢廠停工 [列印本頁]

作者: ttasd    時間: 2020-4-21 09:45 PM     標題: 福特六和宣布中壢廠停工




Ford Focus延後交車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福特六和汽車昨日證實部分零組件已斷鏈,中壢廠將自4月22日起停工,國產的Ford Focus全車系將延後交車,德國原裝進口的Ford Focus ST也受停工影響將延後交期。

受到歐美生產線停工影響,很多零組件無法即時供應,生產Focus轎車和Kuga休旅車的中壢廠將於4月22日起暫時停工。

先休假後加班 薪水照發
福特六和表示,目前員工共有約900名,工廠員工數約600~700人,停工期間工廠員工薪水將照發,採先休假後加班補工的方式進行產能調配。

福特六和接下來將根據滾動式生產評估及全球零組件供應情況,採取擴增設計產能並安排額外加班的方式盡速交車給消費者,保障消費者的購車權益。

福特六和表示,全新的Ford Focus去年2月上市後即熱銷,去年總共賣出1.4萬輛,相當於每個月銷量達1200輛,躍為銷量前5大的國產車。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Ford汽車遵循各地公衛機關指示支持防疫作為,並於全球部分地區採取停工措施,福特六和汽車所生產的汽車,零組件與整車供應來自全球供應鏈,在「One Ford」策略下與全球分工步調一致。

福特六和坦言,所生產的國產車零組件遍佈西班牙、義大利、美國、墨西哥等地,如今美洲與歐洲生產線停工,福特六和汽車生產所需的零組件4月已無法即時供應,需暫時停工,預估5月以前恐難以復工。
作者: ~好變態~    時間: 2020-4-21 10:01 PM

挫賽了
作者: ~~Hayden~~    時間: 2020-4-21 10:5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