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哈拉] 過港隧道擦撞車禍!重機騎士「全身骨折」遭貨櫃車輾死 [列印本頁]

作者: ttasd    時間: 2018-6-17 02:29 AM     標題: 過港隧道擦撞車禍!重機騎士「全身骨折」遭貨櫃車輾死



高雄過港今天傍晚近5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321CC的黃牌重機騎士要從旗津返回市區時,和隧道內同向的貨櫃曳引車發生擦撞,騎士重心不穩後倒地不起,當場被貨櫃車輾壓,身體多處骨折,當場慘死,目前警方已將貨櫃曳引車駕駛帶回調查,死者家屬正趕赴高雄處理後事。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警方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16時55分的旗津過港隧道,貨櫃曳引車葉姓駕駛(23歲)行經隧道南孔850公尺,由旗津前往前鎮的方向時,與陳姓重機騎士(22歲)發生擦撞,造成陳男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倒地後,陳男遭曳引車輾壓,慘死輪下。

車禍意外被PO上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網友提醒路過車輛要小心,「旗津下大雨,過港隧道連環車禍,重機騎士衝進板台下,當場斷兩截回家,目前隧道單向通車,有用到的請小心慢行。」

警方指出,陳姓死者身體並未斷成兩截,但胸部及身體多處被輾壓死亡,而警方也對貨櫃曳引車的葉姓駕駛進行酒測,雙方酒測值皆為零,目前已將他帶回調查,由於死者的戶籍地在屏東,研判可能是外地來的遊客,家屬正趕赴高雄處理後續事宜,並釐清事故發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