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focus ST 自售 只跑4萬 車輛皆原廠保養,有紀錄可以查 [列印本頁]

作者: aai-owen    時間: 2018-4-21 01:28 AM     標題: focus ST 自售 只跑4萬 車輛皆原廠保養,有紀錄可以查

車輛名稱: focus ST225 (挑戰最新的中古 ST)
出廠年份: 2006
掛牌年份: 2006/05
使用里程: 41XXX (車輛皆原廠保養,有紀錄可以查) 絕無條表問題。
改裝部品: 原汁原味原廠狀態,尚無改裝不開快不操車習慣。(僅升級音響擴大機系統)
車輛所在: 新北
拆賣與否: 沒啥可拆
預售金額: 468000

聯絡方式: 站內私訊 或 洽 0910-096-219- 王r

補充事項:
因為車主有多輛車輛與重機在使用,所以此車輛淪為收藏。一年開不1500公里,多半車輛放在室內車庫還用車罩罩住避免灰塵絕不對外陽光曝曬。(如照片參考)
車主非常龜毛車輛狀態如新車一樣,所以雨天多不行駛出門



( 補充說明; 車主時常美國出差,如需約看車在另行預約,之前預約的朋友會在另外通知您! 感到非常抱歉!! 順利成交到的真的賺到,車況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