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車壇新聞] Hyundai Elantra 安全智能版正式上市 [列印本頁]

作者: ttasd    時間: 2018-4-10 05:45 PM     標題: Hyundai Elantra 安全智能版正式上市

南陽實業今日 4/10 選擇在內湖 HYUNDAI Motor Plaza 正式舉辦 Hyundai Elantra 安全智能版上市記者會,全新的安全智能版提供兩個車型,分別是 2.0L 旗艦安全智能版 72.9 萬元、2.0L 菁英安全智能版 79.9 萬,限量 150 台。



根據南陽實業的市場調查,現在越來越多消費者重視車輛的安全需求,而全新的安全智能版則是在原有的安全配備項目上,強化包括 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BSD 盲點偵測系統、LCA 車道變換警示系統、RCTA 後方交通警示系統等 5 大主動安全科技 (菁英安全智能版多了 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除此之外,這次 Hyundai Elantra 安全智能版也導入了原廠開發的專屬智能手環,能夠整合 Smart Key 感應鑰匙,使用手環就可以感應開啟車門、啟閉車輛引擎或是自動開啟 Smart Trunk 尾門 (菁英安全智能版) 的功能。而這組智能手環同樣具備時間提醒、睡眠深度與運動步行的健康紀錄功能,亦可透過藍芽連結個人的手機,也就是說這組手環等於是車主的另一組鑰匙。




中型房車的市場雖然市占率已經沒有往年高,不過 Elantra 從 2017 年上市以來秉持著多項安全輔助系統、高剛性鋼材和亮麗的外型還是有著穩定的銷售表現,而安全智能版的推出不僅再度提升安全形象,同時又有科技結合的應用裝置,以不到 80 萬元的代價來看似乎是一個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