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車壇新聞] Ford EcoSport Storm 越野風扮相巴西登場 [列印本頁]

作者: ttasd    時間: 2018-2-8 12:10 AM     標題: Ford EcoSport Storm 越野風扮相巴西登場



小改款 Ford EcoSport 陸續在美國、歐洲、南美洲、東南亞等市場上市之後,Ford Brasil 近期也針對巴西市場推出了一款 EcoSport Storm 特仕車型,售價 R$ 99.990 起



Ford EcoSport Storm 外觀上最明顯之處莫過於採用了與 F-150 Raptor 相似的水箱護罩設計,上方還有專屬的 Storm 字樣展先出霸氣粗曠的面貌,全車還有專屬的 Storm 專屬車身彩繪、黑色防刮材質輪拱、Storm 備胎蓋以及 17 吋鋁圈,而原廠也聲稱離地高度增加了 17mm。





動力系統採用 2.0 Direct Flex 直列四缸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便速箱,最大馬力 176hp、最大扭力 221Nm,同時擁有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後多連桿獨立懸吊,帶來更優異的越野力。





內裝方面採用黑色為基底搭配,導入橘色烤漆飾板,並在方向盤、座椅以及手剎車部分採用橘色縫線點綴形成強烈的對比。配備上標準搭載最新款的 SYNC 3 獨立式 8 吋觸控式螢幕,可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其他配備包括二組快充 USB 插頭、12V 電源插座、全景式天窗、換檔撥片、7 顆安全氣囊、恆溫空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