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Eibach focus MK3.5專用短彈簧 [列印本頁]

作者: kawayi    時間: 2016-9-7 03:01 PM     標題: Eibach focus MK3.5專用短彈簧




高性能懸掛彈簧Pro-Kit和彈簧性能

    全世界汽車發燒友的頭號選擇
    頂級的操控性能
    降低車身重心, 最多可達40毫米
    漸進式彈簧設計
    卓越的乘坐品質
    艾巴赫B12 Pro-Kit的一部分



艾巴赫Pro-Kit是對最流行的街道車輛的一個完美的回答。

我們的傳奇性的彈簧系統,大大提高了汽車的性能和外觀。高性能懸掛彈簧Pro-Kit降低汽車的重心﹐減少加速時的下挫和拐彎時車身側傾以及剎車時的翹尾。

當配合更大的車輪和輪胎一起使用時,艾巴赫Pro-Kit的高超性能成為致勝的秘訣。艾巴赫Pro-Kit還可以減少過多的擋泥板間隙﹐使你的汽車看起來跟它的性能一樣好。

每個艾巴赫Pro-Kit都由我們的懸掛工程師和高性能駕駛專家們設計和測試﹐務求在不影響安全或乘坐品質的前提下提供進取性的良好外觀和高性能的操縱性。

通過使用我們獨有的,漸進的彈簧設計,Pro-Kit提供了極終的平衡,將人們的駕駛熱情推動到一個全新的水準。
作者: jimelee    時間: 2016-9-7 05:25 PM

乾.....

換你發文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