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車壇新聞]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飆上冰湖版銀石賽道! [列印本頁]

作者: scosco29    時間: 2015-12-1 04:38 PM     標題: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飆上冰湖版銀石賽道!

作者: CJ發佈於:  國內外新聞日期:2015 / 11 / 27

isCar!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問世後,曾在紐柏林北賽道跑出8分14秒的成績,這回它則是飆進了著名的Silverstone銀石賽道,但不是在英國,而是在北極圈的冰湖上!


Land Rover為持續宣傳Range Rover Sport SVR的優異性能,公布了最新宣傳影片,這回它們來到了北極圈附近的冰湖上,刻劃出了一座冰湖版銀石賽道,希望由Land Rover全球大使極地探險家Ben Saunders駕著Range Rover Sport SVR挑戰這座賽道,但在冰上駕車飛馳不是Ben Saunders所擅長的領域,所以Land Rover請來了專屬教練、曾拿過六屆芬蘭拉力賽年度冠軍的Minna Sillankorva進行指導,最終Ben Saunders學會了在冰上飄移的技巧,而Range Rover Sport SVR則是展現了強大的循跡性與性能。
Range Rover Sport SVR冰上影片:


Range Rover Sport SVR搭載了第二代Terrain Response 2 system地形反應系統,可針對不同地行提供最佳的各項設定,同時還搭載最新版本的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與兩具限滑差速器,可自動調整前後軸的動力輸出比例,以及提供絕佳的動態性能。
Range Rover Sport SVR同樣搭載5.0升機械增壓V8引擎,可輸出550hp最大馬力與6862Nm峰值扭力,可在4.5秒時間由靜止加速到60mph,極速可達262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