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3,322

全新 Ford Mustang 野馬提供 Need for Green 車色選擇

[車壇新聞]
2018-3-19 10:21 PM


擁有五十幾年歷史的美國肌肉跑車 Ford Mustang 長期以來受到當地消費者的支持,原廠也會針對節慶或是有意義的時刻推出紀念版車型吸引更多買家。而今年 Ford 相繼推出 California Special、 Mustang Bullitt 等特別仕樣的車型之後,近日又適逢一年一度的 St. Patrick’s Day 聖派翠克節,再度推出了一款稱為 Need for Green 的塗裝給予消費者選擇。



Ford 色彩和材料經理 Barbara Whalen 表示,Mustang 的粉絲會因為想要彰顯自信、年輕的自我態度而選擇這個顏色。而綠色也代表著活力展現,並且可以給 Mustang 車主在眾人之間更突顯自己。

Need for Green 的塗裝可提供 2.3L EcoBoost 車型以及 Mustang GT 車型,前者搭配 SelectShiftTM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 310 hp (231 kW)、最大扭力 474Nm,後者為 5.0L V8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450hp、最大扭力 568Nm。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