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859

日系豪華跨界入門休旅 全新 Lexus UX 真實面貌露出

[車壇新聞]
2018-2-27 10:04 PM




經過上次的預告之後,Lexus 正式公開旗下最新成員 UX 的真實面貌,全新的 Lexus UX 定位在都會用途的緊湊型跨界休旅車,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打造,具有高剛性、低重心的特點,期盼為消費者帶來更愉悅的駕馭感受。




透過預告圖來看,Lexus UX 保留概念車上的設計元素,Lexus 招牌家族式紡錘形水箱護罩同樣醒目,同時全新三眼式 LED 大燈組搭配導光條設計,結合前葉子版的肌肉線條賦予前衛的風格。車尾部分最顯眼的莫過於貫穿式設計的 U 型 LED 尾燈,同時藉由層次感豐富的車尾下半部線條,帶來更運動化的感受。




內裝部分同樣可以看出濃厚的 Lexus 家族血統,像是液晶儀錶板、寬比例懸浮式中控螢幕、換檔撥片、雙區恆溫空調、引擎啟閉鈕、電子手剎車、TouchPad 手寫板等都有配備。




動力表現上,Lexus UX 250h 將採用以全新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2.0L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主要對手將瞄準 BMW X1/X2、Mercedes-Benz GLA 及 Audi Q2/Q3 等車型。而在 3 月份發表之後,和泰汽車也將在今年第四季引進,屆時國內的豪華入門休旅又有了另一個新選擇 !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