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4,559

第二代 Peugeot 508 正式亮相

[車壇新聞]
2018-2-23 09:31 PM



隨著旗下 Peugeot 3008、5008 等新世代車款問世之後,於 2011 年推出的 Peugeot 508 也是時候到到了大改款時機,而 Peugeot 近日正式公布了第二代 Peugeot 508 的真實面貌,預告將於 2018 日內瓦車展正式對外亮相。



全新第二代 Peugeot 508 採用 EMP2 模組化底盤打造,車身重量比起上一代減少 70kg,同時還採用了多連桿式獨立後懸吊、可變阻尼等配備,而輪圈也會根據等級的不同提供 16~19 吋不等的造型配置。外觀採用於 2017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Instinct Shooting Brake Concept 設計理念, 呈現出完全不同於現行款的樣貌,LED 前大燈組造型犀利,並從中延續出 LED 日行燈到保險桿兩側,搭配大嘴式矩陣水箱罩、中央的 Peugeot 廠徽以及前端的 508 徽飾看起來非常運動化。至於車身方面則是採用類 Coupe 設計,同時採用無窗框設計車門,而流線化的車頂設計也使得風阻係數僅有 0.26Cd。最後車尾造型則是以簡約的一體式「獅爪」LED尾燈組,搭配保險桿大型下擴散器與俐落的線條組合而成,從後方看去十分的戰鬥化。



內裝部分也採用了第二代 Peugeot i-Cockpit 設計, 搭配 12.3 吋全液晶顯示螢幕儀表板,當中更有 Driver Sport Pack 運動模式,數位儀表內的呈現也會隨即切換,可馬上變成運動化氣息濃厚的顯示項目。中控台上的 10 吋觸控式螢幕設操作介面也比上一代更為便利與就手,並且配有 Focal 高級音響系統等。而科技配備方面,也還包含了夜視系統、含低速跟車的主動式巡航系統、車道偏移輔助、含行人/自行車偵測的自動緊急剎車系統、前方預碰撞警示、主動遠光燈調整、速限辨識、盲點偵測等。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 Peugeot 508 搭載 1.6 PureTech 汽油和 1.5/2.0 BlueHDi 柴油引擎,其中汽油引擎分為 PureTech 180 和 PureTech 225 (GT車型)兩種輸出,並搭配全新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而柴油車型則將提供 128hp、158hp 以及 177hp 三種輸出。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