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3,206

新台幣 205 萬元起,全新 BMW X2 雙規格車型正式在台發表

[車壇新聞]
2018-2-8 12:16 AM


全新的 BMW X2 代號 F39,全車以 UKL 平台打造,長寬高分別是 4360mm、1821mm、1526mm,軸距為 2670mm。外觀上一樣遵循 X 形的家族式車頭樣貌,包括雙腎形水箱護罩、三壩式進氣口的前方保桿桿,結合擁有全新風貌的 LED 六角形頭燈和前霧燈組成的「六眼」(six-eyed)造型下,擁有較過犀利的造型設計。而車側部分則是有矩形輪拱、Hofmeister Kink 倒勾型 C 柱等細節構築出緊緻的外型,而車尾方面可以看到保險桿較為圓潤,並且採用了雙邊單出排氣尾管設計,營造出運動風格。



動力表現上,sDrive20i 2.0 搭載 BMW TwinPower Turbo 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搭配 Steptronic 運動化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提供 192hp 的最大馬力,以及在 1,350rpm的 280Nm 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7.7 秒。







內裝鋪陳沿用 BMW 向來傳統的水平分層 ( Layer ) 駕駛導向設計,同時撘載最新世代的 iDrive 6.0 使用者介面, X2 sDrive20i 與 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 皆標準配備 6.5 吋中控螢幕,以並列的圖示取代傳統選單。兩種版本皆標準配備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 ( 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 標配為 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雙前座電動座椅含駕駛座記憶功能、LED 前後座閱讀燈、豪華型雙區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行李箱底板下方置物空間、iDrive 控制系統含自設功能快捷鍵,同時後座也具備 40/20/40 分離可傾倒後座椅背,行李箱標準容積為 470 公升,最大可擴增至 1,335 公升。






BMW X2 外觀結合掀背車的時尚,再加上休旅車的特質,結合兩種車型的 Style 確實帶來更為亮眼的感受,若是想要一台既悠閒又不能失去駕馭樂趣的車款,X2 或許是個可以參考的對象 !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