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3,020

預售價 95.9 萬起三款車型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實車照露出 !!!

[車壇新聞]
2017-12-6 01:23 AM
作為 Mitsubishi Motors 今年度最重要產品,Eclipes Cross 自今年二月份揭露真面目以來,一直是車壇矚目的焦點,而台灣市場也預定在 2017 年歲末的時間點正式發表上市,現階段已經在 12/5 公布預接單售價以及規格配備表,國內販售的 Eclipes Cross將分為傳奇型、魅力型以及 S-AWC 旗艦型三種版本,預售價自 95.9 萬起、魅力型 108.9 萬、S-AWC 旗艦型 118.9 萬元。而根據本站取得的資訊顯示,中華汽車目前也正針對 Eclipes Cross 進行相關的產品教育訓練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外型完全沿用 2013 年推出的 XR-PHEV concept 與  XR-PHEV II Concept 的設計元素,尺碼為 4405×1805×1685mm(全長×全幅×全高)、軸距為 2670mm,不過在細節上因應量產車變得比較「傳統」。車頭延續 Dynamic Shield 的機能性車頭設計,更透過 Coupe-like 楔形車身所帶出上揚腰線與肌肉車身線條,輔以LED 長條形尾燈結合 Fastback 造型的掀背尾門設計,搭配短後懸與長軸距的設計,營造出難以忘卻的運動跑車SUV。

內裝設計強調從駕駛者的視野出發,以簡潔、機能與動感兼具的設計配置出水平駕視中控台,另配備先進多媒體科技,如SDA多媒體連結系統與 Apple CarPlay 功能,可透過觸控面板、聲控及中控屏幕操控手機內支援的應用程式,並以 HUD 全彩液晶抬頭顯示器顯示車速、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FCM煞車警示、車道偏移警示燈號…等多元行車資訊,讓車主在行駛間可從容自在掌握行車資訊。而在享受科技配備之餘,Eclipse Cross 內裝搭配的高質感鋼琴烤漆及碳纖維紋路飾板展現運動氣息。

動力系統方面,國內販售車型搭載 1.5T 缸內直噴渦輪引擎及 S-AWC 全時四輪控制系統,搭配模擬8速CVT無段變速系統,,其平均油耗達到 14.6 km/L(2WD車型)水準,媲美傳統2.0 SUV車款。並搭載S-AWC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整合AYC(Active Yaw Control) 偏擺控制系統,精準控制左右側車輪動力,並可選擇三種操控驅動模式:自動模式、雪地模式、砂石路面模式,讓駕駛者可根據不同路面選擇適當的模式,達到最佳的駕馭表現。

在安全性方面提供配備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BSW 盲點偵測系統、LCA 車道變換輔助、LDW 車道偏離警示…等 21 項主動安全配備,並且全車系標配七氣囊,且 Eclipse Cross 車體設計所提供的安全保障也獲得 Euro NCAP 測試機構最高五顆星安全評鑑。







   雷恩天兵 (Focus新手)

250cc
文章 354
用戶失蹤天數 206
點數 133   戰績 0   改裝 0   故障 0
新北市 板橋區 
發表於 2017-12-6 11:41 AM 
國產車 快沒市場空間了...
現在日系進口價格配備都屌打國慘車的配備了...
再加上妥善率也很高...

可以預期明年車市的SUV大戰!!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