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3,843

填補中型掀背車市場 和泰汽車將導入 Toyota Auris ?!

[車壇新聞]
2018-1-24 09:27 PM



近日國內盛傳和泰汽車將在 2018 年底以進口的方式導入 Toyota Auris 搶攻掀背車級距,直指 Volkswagen Golf、 Mazda 3...等熱門進口中型掀背車。不過這件事情早在 2015 年底就略有所聞 ,但是當時可能只做出評估作業,倒是先行引進美規大型 MPV Toyota Sienna。





Auris 事實上就是 Corolla 的五門掀背車型,採用了新世代家族風貌 Keen Design 的設計,加長的車身造就出更銳利的整體設計,透過 LED 大燈、位置更低的水箱罩以及更突出的前保險桿,搭配 LED 尾燈、肌肉感設計的後保險桿,加上反光片設計與鍍鉻飾條來增添高質感的設計。同時也輔以更亮眼的車色讓 Auris 呈現更年輕的風範。

目前市場上中型掀背車等級一直是 Toyota 尚未涉入的市場(混合動力車 Prius 除外),而如果以低於百萬的競爭對手且不分國產進口來看,將會有 Volkswagen Golf、Ford Focus、Mazda 3 、Nissan iTiida、Subaru Impreza 等車型,但是如果依照產品力影響最大的,莫過於 Volkswagen Golf 、 Ford Focus 、 Mazda 3 這三款產品,尤其依照 Mazda 3 掀背車賣得如此火紅的狀況下,將會是首當其衝的對手,由於 Auris 的確切價格、配備以及動力編成目前尚未底定,因此市場殺傷力仍有待評估,但若和泰爭取到原廠如同 RAV4 般的大力支援,未來中型掀背車的市場板塊競爭之激烈可謂精采可期!





無頭像
   baker

小50殺手
文章 123
用戶失蹤天數 1648
點數 148   戰績 0   改裝 5   故障 0
其他 
發表於 2018-1-25 08:34 AM 
和泰推的車子 ,很符合台灣人 "粗 ,俗 CP值" 口味...
(但....魔鬼藏在細節裡 ......)
油電版可能不會進 (會打到目前的油電車款), 但"仙貝"機會很高 ,載東西方便 ,小黃買單機會也很高 ...
至於和泰車子優缺點 ,網路上講得很多了,不需要我補刀...........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