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3,158

全新 2018 小改款 MINI 三門/五門掀背、敞篷車型正式登場

[車壇新聞]
2018-1-18 09:32 PM


BMW 集團旗下英國汽車品牌 MINI 近日公布了 F55/F56/F57 2018 年式小改款三門/五門掀背以及敞篷車型的訊息,主要是針對動力編成以及外觀微幅變動,同時提供更多客製化套件的選擇。




外觀方面,2018 MINI 掀背與敞篷車型皆換上全新的 LED 頭燈,具有自動遠光遮蔽功能,避免對向來車受到強烈的燈光刺激,而新樣式的扁平化風格 MINI 廠徽也正式應用在引擎蓋前端、尾門、方向盤等處,引擎蓋也改採碳纖維複合材質 CFRP 減輕重量。車尾最明顯的部分,莫過於導入了 Union Jack 英國國旗的設計樣式 LED 尾燈,而全車系也加入三款新塗裝選擇,包括 Emerald Grey metallic、Starlight Blue metallic 以及 Solaris Orange metallic。





座艙部分則是換上了全新的多功能三輻式方向盤,並提供三種皮革方向盤選配,而中控台的 Mini Visual Boost 6.5 吋觸控螢幕 ( 選配導航 8.8 吋 ) 可以透過 MINI Controller 控制旋鈕操作,具備藍芽免持行動電話系統含音樂傳輸功能,至於 MINI Connected 也提供及時交通訊息服務、4G LTE 連結、Apply CarPlay 連結,以及手機個人移動助理,透過 App 整合個人日曆預先設定好導航路線。而中央扶手下方的儲物空間還可選配手機無線充電器套件,包括中控台下方的第二個 USB 插座。另外,MINI 也推出了 "Mini Yours Customised" 服務,針對車側方向燈飾板、副駕內裝飾板、 LED 金屬發光門檻飾板以及迎賓燈等四個裝飾件提供客製化服務。






動力系統部分,原廠工程師針對引以為傲的 TwinPower Turbo 技術加以改良,將引擎的電子系統、機油、進氣歧管、冷卻系統和排氣系統進行改造,讓引擎效率增強。在歐洲市場 F55/F56 包含汽、柴油引擎將有 15 種動力編制,提供 6 速手排、7 速雙離合變速箱以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選擇。MINI One 車型搭載的 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直列三汽缸引擎從 1.2 升改為 1.5 升,最大馬力提供 75hp、105hp 兩種設定,而 MINI Cooper 也是採用 1.5 升 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直列三汽缸引擎,最大馬力 136hp,MINI Cooper S 採用 2.0 升 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直列四汽缸引擎,最大馬力 192hp。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