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927

2018 底特律車展 : 第七代 Volkswagen Jetta 正式現身

[車壇新聞]
2018-1-16 09:49 PM



自 1979 年以來,Volkswagen 在全球各個市場已經銷售出超過 1600 萬台的 Jetta,其中美國市場就佔了 320 萬輛,隨著 Volkswagen 將更多的科技配備應用在各級距車款上,而經過先前的預告之後,北美 Volkswagen 正式在 2018 底特律車展上發表全新第七代 Jetta,起售價 18,545 美元。






第七代 Volkswagen Jetta 與 Golf、A3、Q2 等車款相同採用 MQB 模組化平台打造,軸距延伸至 2682mm。外觀透過 Super Modern、Strong、Emotional 三大設計理念,全新的 LED 頭燈採倒梯形設計,並與引擎蓋弧度一氣呵成,內部還有 C 字形 LED 日行燈,水箱罩鍍鉻飾條與下半部進氣口都往二側發展,讓車頭呈現出更為明顯的扁平化趨勢,整個車身也都往朝這個方向在發展,這種設計強化了視覺穩定性,而車頂類 Coupe 的設計也顯得較年輕,整體設計上與老大哥 Passat 看齊。






座艙部分採用了 Active Info Display 10.25 吋全邏輯數位化儀表板,中控台也配備以玻璃覆蓋的全新一代 MIB (Modular Infotainment Toolkit ) 模組化 Discover Media 資訊整合娛樂系統,內建衛星導航地圖、MirrorLink、Android Auto 或 Apple CarPlay 等智慧型裝置連結等功能,同時車內還有紅色、藍色等多達 10 種的氣氛燈可以選擇,強化座艙夜間的氛圍。安全配備部分,包括前方預警碰撞系統、主動式緊急剎車系統、盲點偵測、主動式巡航、車道偏移警示等。







動力系統方面,初期將提供 1.4TSI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或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 147hp、最大扭力 249Nm,而未來還將推出性能更好的 GLI 車型,其將搭載第三代 EA888 2.0T 渦輪增壓引擎,估計最大馬力 220hp、峰值扭力 350Nm。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