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275

換上家族化科技配備,新世代 Mercedes-Benz G-Class 內裝正式公開

[車壇新聞]
2017-12-13 10:49 PM
自 1979 年推出至今 38 年以來,Mercedes-Benz G-Class「霸氣、硬漢」的形象再加上三芒星的光輝一直是許多男人中的夢想,而隨著在 2018 年 1 月於底特律舉辦的 2018 北美國際汽車展即將到來,Mercedes-Benz 也公布了新世代的 G-Class 內裝。

相比現行款 G-Clsss,新一代車型採用了環抱式的豪華設計理念,同時保留了棱角的線條設計,以符合其硬派 LSUV 的定位。入門級版本將採用傳統類比儀錶盤搭配 12.3 吋中央顯示螢幕,而高規車型則改採現行 E-Class、S-Class 的雙 12.3 吋全液晶螢幕顯示,且可以選擇三種不同風格的儀表介面。另外全新的三輻式方向盤也擁有從 W213 E-Class 開始採納的雙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統。

用料方面除了大面積採用真皮材質包覆之外,還採用木紋飾板或金屬銀色飾板搭配,當然熱血的車主也可以選擇碳纖維飾板。而原廠也說明由於新一代 G-Class 的車身尺碼放大,並針對人體工學進行強化,前排座的椅肩部相比現行款多了 38mm,並具備冷熱、通風、按摩功能,而後排的縱向乘坐空間也增加了 150mm,大幅提升乘坐的舒適性。至於音響系統標準配備 580 瓦特附 7 顆喇叭,並提供 16 顆喇叭 Burmester 環繞音響系統供選配。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