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115

未來遊艇駕駛艙,Peugeot Beneteau Sea Drive Concept

[車壇新聞]
2017-12-12 08:19 PM
在上週舉行的巴黎遊艇展上,Peugeot 與法國最大的遊艇製造商 Beneteau 共同推出了 Sea Drive Concept 遊艇概念駕駛艙。

Sea Drive Concept 遊艇概念駕駛艙採用了 Peugeot i-Cockpit 虛擬座艙的設計理念,將 i-Cockpit 的設計美學與 Beneteau 的 Ship Control® 技術結合,呈現出時尚、科技感的風貌,也奠定駕駛艙未來的發展方向。

Peugeot i-Cockpit 自 2012 年推出以來,已經成為了近五年來最具代表性的設計之一,從 208、308、2008 開始至現在的新世代 3008、5008 所採用的第三代都讓車內的駕駛與乘客感受到充滿個性的使用體驗。而 Sea Drive Concept 的座艙擺脫傳統遊艇體積龐大的設計,並簡化功能按鍵,同時整合在方向盤旁兩側的撥桿按鍵設計,而方向盤也採用與 Peugeot 車款相同的上下平底化設計,搭配前方的攜帶式 Pad 以及左側的大型 17 吋液晶螢幕賦予前衛的感受。

Beneteau 的 Ship Control® 控制介面能夠在 17 吋液晶螢幕上提供船上所有的重要資訊,包括室內照明設定(分配,亮度)、空調系統設置、導航(速度,流量,深度,路線,方向,位置)、電池充電狀態、剩餘油量、電源類型(AC / DC)、艙底泵控制、音響系統控制以及引擎資訊(轉速,輸出)。除此之外, Ship Control® 也可以透過網路連結分享,讓船上的所有人都可以透過 App 輕鬆調整自身所需的功能。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