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6,506

外型更前衛動感 全新大改款 G20 BMW 3 Series 意外現身

[車壇新聞]
2018-10-3 07:25 PM


2018 巴黎車展即將在 10 月初正式展開,關於各大車廠新產品的相關訊息接續而來。BMW 預計在本月正式推出全新大改款 G20 3 Series,並多次透過照片以及影片宣傳,同時也陸續被國內網友在街頭上捕獲到原型測試車,相信待原廠正式發表後,很快地也會將在國內正式發表。



全新 G20 採用 CLAR 模組化平台打造,與前一代車型相比,G20 3 Series 進一步強化運動操控性,重心比上一代降低 10mm,車身前後配重保持 50:50 的完美比例。 透過大量鋁合金等輕量化材質的應用,更堅固的車體剛性較現行款輕上 55 公斤的重量。從官方照片看來,G20 的家族式雙腎形水箱護罩為一體式鍍鉻設計,而頭燈造型為不規則狀且相當銳利,全新的 LED 天使眼亮起後更顯識別性。



車身套件預計同樣提供 Luxury、Sport、M Sport 等選擇,車頭前保險桿線條相當簡潔,Luxury 車型霧燈處為 T 型設計,而 M Sport 車型則透過網格以及大面積的進氣口設計提升運動感受。車尾方面行李廂蓋整合鴨尾設計,3D LED 尾燈造型更為扁長,在 M340i 車型上更有雙邊矩形尾飾管加強性能氣息。


BMW 也提供全新 M 款跑車化套件,包括 18 吋鋁圈、降低 10mm 車高的 M 款運動化懸吊,比標準車型提升 20% 的阻尼,讓車輛在激烈操駕時更加穩固。為了進一步增強車輛的動態表現,這套 M Sport 運動化懸吊也提供 Variable Sports Steering 後輪轉向系統選配,透過後軸上的電動輔助轉向馬達提供後輪微幅度的轉向,搭配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DSC、電子差速器等轉彎的精準度更高。





內裝方面同樣維駕駛導向設計,不過設計上更加前衛、簡潔,採用全新的 iDrive 7.0 系統,12.3 吋全液晶儀表板介面很有未來感,而中央的 10.25 吋多媒體顯示螢幕位置已經下移並整合在中控台當中,同時多媒體、空調的功能鍵都更為簡化,操作上更直覺便利。

動力表現上,G20 將搭載符合 Euro 6d-TEMP 標準的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頂級的 M340i 將搭載 3.0L 直列渦輪增壓六缸引擎,搭配 8 速 Steptronic 變速箱,最大馬力約在 360hp,並且還有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可以選擇。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