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2,236

全新第四代 Renault Megane Estate GT 現身車主聚會

[車壇新聞]
2017-12-7 11:14 PM
日前 Renault Fans Club 在年度大會師上出現了神祕之客 - 全新第四代 Megane Estate GT 車型,是由彰化汎歐國際車業所引進,時髦的外觀以及先進的配備令現場許多 Renault 車主都像個大男孩似的擁簇上來駐足觀賞

第四代 Renault Megane 採用 CMF 平台打造,車身尺碼長寬高分別是 4626mm、1448mm、1814mm,軸距 2712mm。外觀方面採用新世代家族設計風格,倒梯形設計的水箱護罩、全 LED 魚眼頭燈、 搭配 C 型 LED 日行燈組讓車頭顯得更為時髦。而貿易商引進的版本更是頂級的 GT 車型,因此全車擁有 GT 空力套件,前保險桿兩側加入鍍鉻飾條點綴、Jantes 18" Magny-Cours 18 吋鋁圈、深色玻璃、L 型鍍鉻窗框等配備。車尾方面透過 LED 導光條使得視覺效果非常新潮,同時車頂擾流板搭配後保險桿下方的空氣分流器設計也替全車增添了運動氣息。

內裝部分則是偏駕駛導向設計,同時儀錶板中央為 7 吋 TFT 液晶顯示,中控台有著 R-Link 2 系統 8.7 吋直立式觸控液晶螢幕,科技感受相當鮮明。配備上也包括了 Keyless、Nappa 真皮 GT 跑車方向盤、Alcantara 藍色縫線 Renault Sport 運動座椅、電動記憶駕駛座椅、前座椅加熱、倒車顯影、電動收折後視鏡、BOSE 高級音響、HUD 抬頭顯示器等配備。主動安全方面也具備了主動跟車系統、前方主動預防碰撞緊急剎車、安全距離警示、車道偏移警示、超速警示/交通號誌辨識、安全帶提醒等。

動力系統表現,GT 版本搭載排氣量 1618cc 的 TCe 205 EDC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馬力 205hp (151kW)、最大扭力 280Nm,0-100km/h 加速表現 7.4 秒、極速可達到 230km/h,二氧化碳排放量為 134g/km。除此之外,Megane Estate GT 更擁有 4Control 四輪轉向系統,系統將隨著車輛的速度與方向盤的轉動讓 4 個輪胎同步轉向,使車輛在彎道上行駛變得靈巧而穩定,駕駛者在過彎時也更具信心。

照片來源:感謝讀者鍾嘉城提供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