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 | 收藏
點閱數:3,476

全新 Audi A6 Avant 正式亮相

[車壇新聞]
2018-4-12 09:16 PM


Audi 在 3 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第 8 代 Audi A6 Sedan 之後,經過一個月的時間原廠再度公布了 Avant 旅行版的車型。全新 A6 Avant 長寬高分別為 4,940mm、1,890/mm、1,470mm,軸距 2,924mm,外觀上同樣取自 Audi prologue 概念車的家族化設計語彙,形塑出新世代四環品牌的家族風貌;車側部分可以看到相當大膽的斷開式車身腰線設計,車頂也多了旅行車才有的行李架,而更傾斜的 D 柱設計也帶來流線的動感氣息;車尾方面則多了車頂尾翼,左右尾燈各有 9 個直立式導光條營造科技感受。






內裝透過水平風格的簡潔設計,減少大量的實體功能按鍵,幾乎改成觸控方式進行操作,標準配置 1,920 x 720 像素的 12.3 吋彩色液晶螢幕以及 以及 10.1 吋顯示幕和 8.6 吋觸控螢幕搭配,提供全數位化行車資訊。後座支援 4:2:4 傾倒設計,使得行李廂空間可在 565L-1680L 之間靈活調整,同時也標配行李廂滑軌、4 個固定扣點、電動尾門等,在歐洲地區等消費者還可以選配拖車鉤。其他像是 Sedan 擁有的四輪轉向、氣壓懸吊、停車輔助功能、駕駛輔助系統、主動安全等也都悉數出現在 Avant 上。






動力系統部分,初期將提供 3.0 TFSI 及 3.0 TDI 兩款汽柴油引擎,前者搭配 7 速 S tronic 變速箱及 quattro 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 340hp、最大扭力 500Nm,0-100km/h 加速表現 5.1 秒,並具備 48V 的輕油電動力系統,其能在車輛行經當中且電池的電量充足情況下,同時關閉引擎的供油系統,僅靠電力驅動,且會在車輛減速時進行動能回收減少油耗損失。而後者則是採用 8 速 tiptronic 變速箱及 quattro 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 286hp、最大扭力 620Nm。









加入贊助商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